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7 January 2011

0117 哭了~

今年
第一次哭了!
在班上..
就这样崩溃的哭出来了!
跑去厕所~
多着哭~
觉得很辛苦!
那种压迫感。
是多么的重!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想放弃~
可是我不会~
我不能~
我要撑过去的!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今天,
是有那么的一刹那,
我的心如此的撕声裂喉!
我从四楼的班,
流着泪,
忍着痛的。
一直奔向二楼的班~
找老妹~楚欢~他们!
可是一到达,
一个人都没有!
那种感觉,
是多么的害怕,
是多么的无助,
是多么的想要死掉的!

因为。
一个个依靠,
都不见了!
好空虚阿!
一个人对着天空。
崩溃得大哭,
不断地哭,
不断地叫...
为什么,
需要帮助时,
一个人都没有?
以前的我,
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
此时此刻的我,
是觉得多么的失败!
我,
有压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