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感言

最后一天了
距离12点还有一个小时!
我不知道
我是否能成功打完,
可是我会坚持的!
对我的班的可爱的留言~~~

贤慧:
其实呢,
和你的感情就是不定的....
我们就是合则合,不合则...
哈哈
所以希望你明年加油哦!
你的表演也加油!


盈君: 
明年和你同班了...
哈哈
有何感想?
很荣幸?
哈哈
对你,
你就放开些
做回自己就好了!
加油!


老爷:
你啊你,
竟然是我的邻居,
不同班就算了
同一个地方就好了!
哈哈
你对我很好
你对我也很关心
谢谢你
><


咏欣:
其实我并没有很多的去了解你
因为
我就是没有哪个时间
对不起哦!
可是
我知道你是好人就好了!


贞文:
你对我就是这样
我希望你
以后就多些参与朋友,
不要去做太多你觉得对自己有益,
但却会伤害别人的东西咯!
不是在骂你...
是在提醒你!
哈哈


文盈:
去过你家
你妈妈也请过我吃东西!
哈哈
帮我谢谢他...
你的
就是我的时钟
每次提醒我去服务的!
哈哈
谢谢你啊


鱼尾:
你呢
傻傻乎乎的
要熟起来啊!
不然会给人欺负阿!
哈哈
谢谢你
每次都来我的blog浏览了拉
哈哈
你是我的fans!
哈哈
开玩笑拉


雯钡:
虽然你每天在骂我,
可是你却很疼我!
哈哈
全班最疼我的事你了拉!
哈哈
谢谢你啊!
每次帮我赶走那些“坏人”
哈哈
我会很庆幸认识了你


文琪:
我的宝贝!
认识我了几久阿?!?
很久了呗!
哈哈
虽然有时候,
你骂我,
可是我不给你骂,
我就不是李彦凌了咯!
哈哈
由于时间关系
我必须很快带过!


美雪:
你啊你
强起来啦
不要给人欺负了拉!
反驳他们拉!
加油啊!


筠伶:
你呢
有时候跟我可以讲话
有时却不可以
可是呢
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就可以啦
你要加油哦!


可欣:
不要太倔强,
去融入大家哦!
不要把自己当成陌生人阿!


芷慧:
我不要写你的资料啊
写料的话,
我一定停不到的!
改天才慢慢的写你
还是focus你的!


佩恩:
小不点,
我最记得就是你为我出头,
打静涵
却弄到自己
我真的很感动阿!
也很对不起啊!
谢谢你啊...
你是我的宝贝啊!


贤贤:
最三八就是你!
最奇怪就是你,
真的顶不顺你啊!
哈哈
可是拉
认识你
是我最开心的
因为有你
我才会笑到最白痴!
哈哈
口记,加油啊!


心瑜:
我知道你会偷笑的!
每次我们班的东西,
很好笑,你也会笑的!
以后要放开自己,
去融入我们,
我们会欢迎你的!
加油哦!


kendy:
哈哈
你啊你
找到自己的理想
就要努力的达成
不管困难多大,
都要加油!
还要不管怎样,
千千万万不能放弃读书啊!
不读书你会后悔的阿!
加油!


tzeying:
你啊你,
认识酱多人,
我就不担心你了!
哈哈
你也要加油!哈哈
我会陪你..精神!


诗华:
你跟人相处得这么好,
就不用担心你了!
哈哈
只希望你
不要忽略身边的人啊!


珊珊:
哇塞
弄我讲粗口的又是你!
让我最有成就感的又是你...
哈哈
blogger的事
心智就好!
哈哈
你也是要加油哦!


楚欢: 
我只能送几个字给你,
就是
放松自己,开阔自己的视眼!
你明白的!
加油!


阿芯:
对不起啊‘
曾经伤过你
哈哈
因为我很幼稚拉!
对不起啊
明年加油啊
不要在不上课哦!


老妹:
妹妹阿妹妹
你啊你
跟你家人的感情友好哦
最不舍得是你了!
你是我最好
最关心我
最体贴我的拉
哈哈
谢谢你啊
我会记得你的!
哈哈


裕珊:
女强人
加油!
哈哈
要努力哦!
考试顺利 


斯婷:
我最记得
你是我2008年来到循中,
唯一一个我觉得会很亲切的...'
因为你就坐我隔壁...
而且每次见到你,
你都是生病的!
而且我还一直接你肩膀叻!
哈哈...
我记得我们吵架,
是因为.....我们的上一代!
哈哈...
曾经也是不喜欢你,
因为觉得,
有说话太绝了,会很伤我心!
后来才慢慢的了解了...
成为属于我们世界的朋友!
所以,
明年不同班,
但却同学会....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瓦卡卡卡....
那封信的空给我看!



月铭:
奇逢难得的对手阿!
阿哈哈
你呢...
我应该不用担心你
你可以的
哈哈
加油啊!


panda

我真的不懂你怎样咯
哈哈
喜欢玩
我不懂你要怎样
挨过这初三阿!
你给我加油啊!
一气升阿!


辰佩:
谢谢你
每次都对我很好噢!
哈哈
n你转小
我会祝福你的!
希望你另一片天空会更好!


伟健:

你知道吗
不知从何开始啊
我就很喜欢管你的!
在电话中教你不要讲话kk下....
到你一直在讲我的缺点,
我就觉得
赫赫...终于有人会"zhe"我了!

你懂吗...集训营有一天看到你,
我想跟你打招呼,
你却很冷漠,我就以为你整个人不同了!
后来知道你是因为班的事,所以这样!
我就很想想尽办法跟你说[对不起]
原谅我啦...我无心的!
其实呢,
帮你做功课,已经
成为我的习惯了!
还有毅勇!!!!!
哈哈...
所以,
我听话在那班就这样下去咯!
新一年,
希望你什么都开心咯


其枫:
你啊你
跟上面那个没两样
只是
你不会安慰我摆了!
哈哈
所以你明年也要加油啊!

周乐:
最可爱的
你啊你
做好学警阿
威一次给我看!
哈哈
加油哦

豪宇!
勇敢一点阿!

文杰:
积极一点!!!!

超岚:
冤枉
又是一个要长篇的人
算了
你给我听着
拿起勇气
做你想做的事!
就这样
加油啊
我挺你啊!

锦鸿:
你啊你
不要酱胃的阿!

敬涵:

看到你啊,
有时候真的会很气或是很好笑的!
因为阿,
心情不好,看到你做出很欠骂的动作,
然后我就会不由自主地骂骂骂骂你...
不知不觉就会心情变好了!
谢谢你...
这两年来给我的欢乐!!!!!


翰文:
成长阿!

文锐: 
你是男生里面
比较疼我的那个了!
哈哈
谢谢你
阿卡

缘德
看看身边
其实我每次在帮你!
哈哈
加油啊!

集胜:
你是我最敬佩的一个!
有原则
郭大侠
加油啊!

威零
作正常人做的事啊!

毅勇
你给我做个男生阿!
我不要你弱弱的!
强起来!

炳贤:
谢谢你叫我的英文
我会记在脑海里的!
吸尘机

彦武
明年同班了
好好和我相处阿!

义宽
不要再骂我了拉!!!!!!
我有尊严的阿!哈哈
好啦
加油拉!

光宏:
努力啊
我知道你有实力的
加油
好好发挥阿!

绍博:
阿伯
哈哈
你就加油拉!
哈哈

赐福
强起来啊
不要给人欺负阿!

明锋:
你的号码
我不懂
我想和你说
其实
帮你们做东西
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哈哈
还记得
最后那几个月
你帮我藏书·
哈哈
谢谢你啊!
做最冒险的事!
谢谢你啊
我就觉得你很搞笑
可是
我知道你是好人阿!
你明年也要加油哦!



你们


加油啊

我支持你们!

2 comments:

yeesanys said...

这位同学我哪有让你讲粗口啊。。。
赫赫。。。
成就感嘛。。。
应该的应该的。。。
是我蠢所以才会让你有成就感啦。。。

yenling said...

haha ]

是咯
你懂就好了!
几开心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