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6 December 2010

顿时

我今天好不开心哦!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想哭!
不仅仅是今天吧,
还有昨天!
我好像一直感觉到,
我的内心深处,
失去了一种保护我的安全感!
身边有好多人,
但我好空虚。
明明就活在世上,
可是却总不能踏实!
那感觉,
是多么的恐惧,
多么的不想让人去触碰!
这两天离开了吉隆坡,
去了吉打和霹雳...
我的心从出发到回程,
都一直不能沉淀下来!
直到我看到一个家,
到自己真的踏进一个家,
我的心才定了下来!
我,
怎么了?
我开始失去了我的笑容...
我开始失去了我的真心...
我开始失去了我的自信...
我,
真的真的,
好累哦!
我好害怕!
我,
好想哭!

18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嘿。。。
不用怕。。。
我这给你靠啦。。。
赫赫。。。
我这靠山可不是假得哦。。。
哈哈。。。
可是会倒啦。。。(以上这些话本人完全不明得)
你得笑容那会不见啦。。。
你是无所不能得李彦凌叻。。。
放心啦。。。

yenling said...

哈哈
你不明白
我明白就好啦
哈哈
你这靠山一直在!
哈哈
收到你的关心了!
哈哈

yeesanys said...

哎哟。。。
不愧是彦凌只有你会明白我再讲什么。。。
还要连我自己都不明白的。。。
厉害厉害。。。
小妹佩服佩服。。。
嘿嘿。。。

yenling said...

哈哈
当然啦!
我专门看你们的【外星文】的啦!
哈啊哈
这样才显得我的重要嘛~
哈哈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怪不得你那么奇怪啦。。。
原来你是外星人。。。
哇哈哈哈。。。
外星人都很重要。。。
因为要拿来做实验。。。
小心被人抓哦。。。

yenling said...

哈哈
抓到后,
我得到奖金,
我会叫我家人拿给你的!
因为
你们让我凸显出我的【外星人】厉害,
让人发现了我!
然后,
我得到了一大笔钱!!!!!!
哈啊哈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奖金还要拿给我哦。。。
哎哟。。。
我会不好意思花叻。。。
因为你那么辛苦的被人研究。。。
可怜你咯。。。
赫赫。。。

yenling said...

没关系
哈哈
这样才显得我有价值!
哈哈
不要践踏我的意义!

yeesanys said...

赫赫。。。
好。。。
我会以你为荣的。。。
我的朋友被人研究真是件大新闻啊。。。
要告诉记者。。。
等他们来访问我。。。
omg...
好期待哦。。。
哈哈哈。。。

yenling said...

哈哈‘
你看’
我帮你们
上头版哦!
真感谢我啊!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小妹我非常感谢。。。
嘿嘿。。。
我出名哦。。。
我会罩着你的。。。
不用怕。。。
哈哈哈。。。

yenling said...

我都给人肢解了
更出名咯!
是我带到你们出名叻!
I m 外星人...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哎哟。。。
你被肢解了。。。
就出名不了咯。。。
如果我没有告诉别人。。。
你就不会出名了。。。
所以是我的功劳。。。
哈哈哈。。。
不要羡慕我。。。

yenling said...

ok lol
haha
这样也很爽的!!!!!!
有没有觉得
来我的blog留言
变成你的习惯呢!!!!!!

yeesanys said...

哈哈哈哈。。。
因为你每天都在回我留言。。。
还有每天都在写新的东东。。。
反正我也很无聊。。。
就来看看咯。。。
嘿嘿。。。

yenling said...

==
哈哈
等下给你说下说下
就100了!

yeesanys said...

100了??
不明白。。。

yenling said...

留言啊
哈哈
现在都18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