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0 December 2010

极点

此时此刻
我的心情很够力的糟糕~
是我太久没流泪?
是我太久没伤心?
还是怎么了?
我的眼泪
像喷泉一样
不断地流
怎么流也不停!
我的心
就是很累很累!
想闭上眼睛
什么都不去想
都总觉得
那是很困难的!
没有画面,
没有记忆,
没有声音,
在自己的脑子里盘旋!
那种感觉,
是多么的让人觉得伤心!
觉得想流泪!
这是我的成长期吗?
是我经过这样的痛,
待我一哭完,
我就会长大了吗?
其实我也很害怕的!
和家里的人说话,
全都是
问了十句,
才答一句!
比起根木头说话,
都好一些些而已!
和他们说话,
没有感情,
没有回应,
觉得自己哑了,聋了,瞎了,
不是更好吗!
因为我不用问问题!
我不用等待你们的回应!
我不会看你们的颜色!
这不是最好吗!
我和我的熊说话,
最起码
他也会乖乖地听我说话,
默默地为我分忧!
可是人呢?
像是个死物!
有何吗?
心情得不到平复
隔日一觉醒来
面对的
又在是自己一个人的情景!
啊啊啊啊啊
真无奈!
心情糟糕到极点!

2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哎哟。。。
不要这样啦。。。
可能她们真的在忙叻。。。
我经常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啊。。。
所以咯。。。

yenling said...

haha
每次出远门回到家
期望的

家里
有个真正的人
和我说哈
可是
缺根木头
没两样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