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集训营

出营了!
很可惜...
最有意义的活动,
就这样结束了!
有些些的不甘愿!
我的组长...
Mason...哈哈
还有一个(会叹气的)
咏键....
哈哈
跟他们一组,
其实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虽然,
咏键是我今天的组长...
可是这三天里,
才显得最【低调】哈哈....
这次的营,
主题是急救嘛...
就会学到很多急救的知识!
很幸福地说....
终于终于有机会接触很多很多的Moke up case....
哈哈..今年的初一生们,
你们要珍惜哦!
我也等到初二才学的哦!
哈哈...
我很喜欢急救模拟案件
因为在同时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效率】
【警觉】
【急救】
【服从】
还有【团结】
这次的案件,
总是没有准备的出场...
在当场就这样的听着指挥!
可是呢,
我个人觉得我们做得很不错!
因为我们是没有学过,
甚至有一半的组员没碰过!
所以大家可以把一个案件给完成,
已经是很棒了!
案件是有很多细节要注意的!
亦需要用到更多的精神来想。
这将会拖延至明日!
哈哈...
我真的很累啊!
哈哈....
体能训练....
简称【地狱式训练】
还有团康咯><
总之是有满满的活动,
没有一刻可以停止的!
还有步操呢!
哈哈
我最放心!
因为我学过了!
哈哈....
低调的说,
我们的组拿了【最佳步操小组】
哈哈....^^
开心...感恩!

其实啊,
在这个营,
我学到了【勇气】和【自信】
因为,
我有了勇气,
去开阔自己的视窗,
去尝试新的体验!
去融入他们的世界!
因而,
我有了自信!
这自信就让我更肯定自己的行为了!
我可是很有收获的哦!
哈哈...
很喜欢【冰谈】说的一句话,
【人,
打从一出生,
就只有得到,
并没有失去!】
哇塞,
这句话超有意义的!
我亦超爱的!
的确,
我瞎了,我聋了,我残障了,
不是上天要我失去,
而是我们并没有收获而已!
很有意思!
真的很爱!
哈哈
说真的,
我真的很累了!
心情亦很差!
因为啊,
我欠了我的【寝室里的会员】= 寝员
一句对不起!
我让他们受怕了!
活动结束前,
其实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可以很high的!
很可惜,
突然杀出了一句话,
我们的寝室没有收拾好!
我和寝员们瞪大了眼睛!
每个人都看着我,
检查了又检查,
怎么又出错啦?
是啊,
他要的是我们吧课室【还原】啊!
我们就还原啊!
他原本就是桌椅是靠变的,
我们就靠边的!
而且报纸是别房的,
这也不是他们的错!
因为【还原】就是变回一样,
他们来到亦是这样啊!
所以他们也不撕啊!
可是却塔上了我的寝员!
让大家心愣了一下!
哈哈...
寝员们,
我们没有错啊!
我们只是遗漏!
哈哈...
所以不是你们的错!
欠你们的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咯!
哈哈
有机会,
在和你们去喝茶!
哈哈
可是呢,
我却有点点的生气咯!
因为,
我很期待你开口,
说出那【三个字】,
可是你,
却不知怎么的,
一点反应而没有!
可是我却很隐约的听见了【两个字】
或许。
我就不该再执着了!
应该冷静咯
心情真的很不好哦,
很久没被人冤枉了!
真的有点无辜下的!
还留下很久都没流的眼泪....
哈哈
有点羞羞了!
真的好累....
很想去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