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So Bad

刚刚
和老师谈起了今年的种种
心里好大的感触!
而且还知道了
我不该在这时候懂的东西~
我想现在也不方便透露了~
不说那笔吧!
先说说我的记忆!
走回这年,
说真的
我倒真的
成长了....
懂事了不少!
这一年
遇到的
看到的
得到的
失去的
拥有的
遗失的
都让现在的我
感到很痛,很酸,很甜,很苦!
这一年
我也不是不幸运啊!
有人体谅我
有人疼我
有人骂我
有人教我
有人让我懂得真心与珍惜!
刚开学,
被工作被担子忙昏了头....
忙完了,
又开始叛逆了....
叛逆了,
失去了,
还不懂得珍惜时...
继续一错再错!
错完了,
又再错....
终于终于跌倒很重了,
才发现
什么都补救不了!
什么都不能挽回了!
就这样,
什么都没做的,
又一年了!
人生...
仅是如此!
这一年,
上课睡觉,
已经是多得数不清!
上课讲话谈天,
已经是种习惯!
上课做不该做的,
已经不会有悔意了!
开始考差了,
没有想办法去补救!
这就是今年叛逆的我!
或许在你们眼里,
觉得这些事,
是家常便饭了!
觉得中学生就是这样啊!
很奇怪吗?
其实,
在我的世界,
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不应该做别人会失望的事!
可是,
现在,
我并不后悔!
因为这样,
我有了新的体验!
新的记忆!
我不后悔也不遗憾!
因为是我坚持的!
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记忆!
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以后
我们就是两个世界了!
就是两条平行线了!
再也没有交集点了!
为什么
我们的命运
要掌握在你们的手中!
对我们很不公平!
哼...
我的朋友们
即使不熟,
不聊天,
但都陪我两年了!
还陪我成长!
还让我长大!
难道我就能轻易的,
说放手吗?
我好害怕啊,
为什么
学校要这样对我们!
为什么!
好不公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