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活着

今天
有和ChiHui聊了两个小时...
我找出了个结论!
只有在我拨起电话,
和他谈起天来,
才发现,
我自己原来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说我幸福,
有两个姐姐...
其实我已经慢慢的不觉得了!
时间的逐渐,
一早已把我们的差距拉得远远地!
其实,
我的日子,
每天过的就是那么的伶仃!
在我内心深处,
我只觉得好痛!
好害怕孤单哦!
现在的我,
唯一的依靠,
已成为了,
每天等待夜晚的来临,
拨电给你,
和你谈天!
因为唯有这样,
我才觉得自己是活的!
其实不是我要那么悲!
是我生活,
的的确确没有欢乐!
我很谢谢你!
让我找到了一个依靠,
让我找到一个,
我真正有活着的意义!
此时此刻,
我的心其实很懊悔!
懊悔,
为什么你在时,
我从不去珍惜你!
为什么,
那时候,
我要这样对你?
让你认识了他们!
让你这一年来,
每一天过着的都是撕心裂肺的生活!
现在我该怎么办?
你真的是要离开了!
我很清楚,
我的身份!
要和你出去玩,
要和你聚旧,
对我而言是不可能!
我不能给你的答案永远都是【可以】
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不能给你的,
就是你要的!
我真的很不舍!
我已经不想,
再次的利用你了!
再继续不断的打电话给你,
只是满足我自己是活在世上!
而不是真心的和你交谈!
我不想!
我不想利用你!
你是我唯一可以付出100分的真心的人,
你为我哭过,伤过,
我不能做你最讨厌的事!
我不能利用你,
来证明我的存在!
我不能!!!
我知道你电脑坏了,
看不到这篇blog。。。
我依然很想真心的和你说,
你是我这段日子里,
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最温暖的!
谢谢你!
答应你,
我绝不利用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