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稚气

为什么?
为什么我依旧不能真正的开心活着呢?
我心好痛!
看到自己,
不能快快乐乐的过着自己要的生活!
难道成长中的过程,
非得要经过这样的难缠?
一定要哭哭啼啼的走过成长呢?
我很清楚,
我不快乐于我的生活,
完完全全在于自己的不知足!
不知足于身边不够热闹!
不知足于身边出现的不是心中的他!
不知足于身边不够温暖!
这种种的不快乐,
其实我知道是人的贪、真、痴
我就是那么的不足!
或许我就是无法容忍自己就是这样!
我不快乐,
我怨身边的人,
带不到快乐给我!
我哭泣,
我恨身边的人,
不能满足我!
我就是那么一个的怨天尤人!
我总是超越自己年龄所想的事!
为什么
我就是这样?
轻易的不快乐,
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难道,
我就这样的背负一个【稚气】的担子?

10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同学啊同学。。。
人不怨天怨地。。。
要如何进步啊。。。
你不怨你要如何知道自己要什么啊。。。
所以咯。。。
不那么悲拉。。。
虽然你是外星人。。。
可是要做用感情的外星人。。。
所以怨事情是没有对错的。。。

yenling said...

哈哈
嗯嗯嗯
做个最特别的外星人!!!!
哈哈
好啦
最尽量的不要那么悲啦!

yeesanys said...

这位同学。。。
你再尽量看看。。。
你什么都尽量。。。
不可以一定哦。。。

yenling said...


因为我一定做不到咯
哈哈
不要打坏自己的招牌嘛
讲尽量就尽量

yeesanys said...

赫赫。。。
你是彦凌有什么不可以的。。。
没问题啦。。。
你那么厉害。。。
虽然我比较厉害。。。
那你就排第二啦。。。

yenling said...

==
算咯
当啊二有舍不好呢?

呵呵
当啊二,
分分钟可以不用给人发觉呢!

yeesanys said...

那里可能会没有人发觉。。。
你以为你是我哦。。。
赫赫。。。
我才没有人发觉。。。
你人缘好怕什么没有人发觉你。。。

yenling said...

cheh
我啊二的话
我就跟人讲
有一个第一的厉害过我!!!
那你就给人发现咯!

yeesanys said...

Ei...
这样也是哦。。。
不错不错。。。
那你要记得哦。。。
可不要忘记讲。。。
赫赫。。。

yenling said...

哈哈
不会啦
除非
我要分甘同味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