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平复

昨天到今天,
其实心情还未平复!
依然很不开心的...
依然很不安心地在嘟嘴!
可是呢?
很奇妙的几句话,
让我逐渐的开心回啦!
哈哈...
情绪不稳定!
FB那,
有关心我的朋友。。和阿卡!
还有一个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人会安慰我!
心理面,
还真的很温暖!
不要以为我是那种,
写出楚楚可怜的字,
来赢得别人的关心哦!
我相信,
他们对我的留言,
是他们给我最真挚的关心!
他们是真心的!
哈哈....
心情飘飘浮浮的...
打了一通电话,
找到了解决方法!
就是诉苦!
全天下,
只有一个人,
会在人家熟睡的时候,
打电话来谈天,
谈够两个小时的,
就是Miss Kong Chi Hui 啦!
哈哈
多了她,
我今天又再次的夜睡了!
哈哈...
说真的,
跟他聊了两个小时,
虽然没有稳定的话题,
可是就不懂怎么的,
听了他的声音,
说了心里很久都没说的对白,
觉得整个人都松了很多~
觉得那重重的担子,
飘一声的,
放松了!
这几天,
我真的好憋哦!
明明一个爱说话的人,
身边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自说自high的伴!
跟chi hui 聊天,
虽然是自说自爽!
可是他也很愿意听!
我真的很怀念,
有一大堆说不完的话题!
有一大堆说不完的糗事!
我真的很想身边有个人,
可以陪我分享一切的甜酸苦辣!
我不喜欢,
把喜欢说的话,
都藏在心里!
因为那很不舒服!
这样简简单单的话题,
还让我想哭的情绪,
都带走了!

面临一个,
即将无法再见到面的朋友!
一个在成长的中学中,
第一个认识的朋友中,
我也只希望,
他会停留在我的记忆力!
让我伤心时,
开心时,
担忧时,
想到她~
她,
其实可以算是,
中学里,
心里面最真的朋友!
她,
也曾因为我,
流过泪...
伤过心...
而我,
也因为她,
更懂得如何珍惜!
现在,
即使要一切重来,
我也会选择同一条路!
因为我只想记忆中,
有着一个真心为我流泪的朋友!
其实,
你的泪和我的泪,
就等于我们之间的记忆!
希望你会珍惜...
答应你,
我会尽量,
不把你忘了!
因为,
我会把你搬进我的心灵!


18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同学。。。
你最后一句有语病哦。。。
只是尽量不忘而已。。。
也太不给她面子了吧。。。
好没有诚意哦。。。
嘿嘿。。。
讲笑讲笑。。。

yenling said...

哈哈
人呢
是不能判断,
肯定与否的!
哈哈
所以就尽量咯!

yeesanys said...

哎哟。。。
凡事有列外的。。。
赫赫。。。
太伤她心了咯。。。
要肯定啊。。。

yenling said...

哈哈
这样才显得我特别嘛!
哈哈啊
特别的,
总是让人记得!

yeesanys said...

切。。。
那有这样的。。。
明明我比较特别。。。
赫赫。。。
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哦。。。

yenling said...

哈欠哈
幼稚代表童真
哈哈
幼稚园会受我们的!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也对。。。
我们就一起回幼稚园吧。。。
嘿嘿。。。
好怀念哦幼稚园哦。。。

yenling said...

哈哈
我们可以一起做神童!
哈哈...
hehe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这样也不错叻。。。
那我们会变出名。。。
这样到处都会有人跟我们拿签名了。。。
我们现在要练习签自己得名了。。。
哈哈哈。。。

yenling said...


帮我想个
可爱的签名!
开学跟你拿哦!

yeesanys said...

虾米阿。。。
不是你帮我吗。。。
赫赫。。。
我没有艺术天分阿。。。
你还要可爱的。。。
老天啊。。。
救命啊。。。
嘿嘿。。。

yenling said...

好咯
你的啊
直接签名是给他一个寿司(还要是鱼生的)
酱没可以咯!
而且他会在肚子还念你!
哈哈
我的啊...
直接给他一张我的自拍照!
让他怀念我!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好注意。。。
不错不错。。。
不愧是彦凌。。。
嘿嘿。。。

yenling said...

哈哈
有史以来的签名
最特别不贵是我们两人啊!!!!
哈哈
邓萃雯和黎耀祥都要滚得远远!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耶!!!
最厉害的是我们了。。。
找天出来庆祝庆祝。。。
赫赫。。。

yenling said...

哈哈
带香槟叻!!!!
放烟花
在KLCC那边!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烟花就没有。。。
香槟就可以去买。。。
哈哈哈。。。
可是是你准备。。。
哈哈哈。。。

yenling said...

哈哈
没关系
我在香槟里
加点蒙汗药!
让你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