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haha..wish ur all the best...


and i will bless ur everyday^^ 


and hope ur wish can be true=) 


coz hv my bless!!!!


wakakaka....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了!
哈哈….
圣诞圣诞
最欢乐的莫过于今天了吧?
这么多的季节里,
最浪漫,
最幸福,
最值得的回忆的,
莫过于圣诞节了!
新年
都只会说声【新年快乐】
可是啊,
圣诞节,
却有着不同非凡的意义!
有的会期望,
有礼物交换!
有的会许心愿,
希望能实现!
有的却简简单单的快乐,
就这样好好的休息!
圣诞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
而我觉得,
圣诞是最纯洁的!
它的象征色,
是白色的!
简简单单,
春春白白的白色!
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
可是呢,
他带来的欢乐可不一样咯!
我喜欢圣诞
是因为
他让街上都洋溢着,
无限的快乐!
完美的摆设
精美的吊饰
可爱的玩偶
都是让人们觉得幸福的玩意儿!
哈哈
希望基督教徒们,
圣诞节快乐!
And the happy new year!
哈哈
阿门!
我的圣诞呢?
原以为今晚,
去吃西餐和倒数的!
结果,
很倒霉的是,
车子半途抛瞄了!
什么希望都没了!
搭的士回家,
应该会自我满足下的!
可是却没搭成!
==”
最后还是去吃了一顿福建面庆祝!
哈哈
12点,
没在Facebook过,
少了种气氛似的!
哈哈
人家十二点发信息,
祝福每个人!
我却在一点多才发信息!
哈哈
我啊我,
真可爱!
哈哈
想起了一句话,
我是个幸福的孩子!
哈哈
我会记得的!
应该对自己要满足!
因为,
我比起别人,
确实是幸福些的!
好啦
圣诞节快乐了呗!
我的愿望,
很简单!
希望我们初三居‘2010
就算真的被拆散了!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
会还是存在心底的!
第二个愿望,
希望学会能够团结起来,
当个幸福快乐的【家】。
第三个愿望,
希望家里能够一团和气,
不要再打打闹闹了!
第四个愿望,
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快乐起来,
开开心心的面对自己的生活!
第五个愿望,
希望自己能够把快乐,
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每个人,
都为我而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