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没天分

唉呀呀呀
现在的我
很不快乐啊!
因为不满自己,
所以很气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连小小的事都做不好?!?
我很失望咯!
你们知道吗...
当我拿起。
我所有自己弄得巫毒娃娃,
我是多么的气!
和羞愧啊!!!!
你们从不知道...
虽然我是回学校【教】人...
可是当你们看到我的作品时,
你们也一定会笑到够力....
因为,
这真的是很糟糕咯!!!!!
呵呵...
这就是我的【杰作】
我看了
心都痛...
做到手指痛,
可是却做出垃圾!!!!
很气自己啊....
换做我是一个正常人,
我也不会买这样的东西咯!
货不对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失望咯!
以为可以有点贡献,
但却是越帮越忙啊!
无言的生气了!

我妈说,
这个是营养不良的...
看了会吓死人的!
心中,
无数的打击!
那也的确的,
这的确是个劣品!

我妈和姐说,
这个可以放在稻田里,
帮忙吓走那些来吃东西的乌鸦小鸟....
哇靠....
心很伤咯....
为什么
我没天分都去教人叻?
教到自己,
都不会好到哪里去咯!
haiz....
还有20个要赶出来...
现在已经不是时间问题了...
也是我的手工问题啊!
我还真的没什么天分咯!
可是,
承诺说了就要履行!
但,
我亦很害怕,
我做出来的巫毒娃娃,
是要报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限的惆怅啊!!!!!!

2 comments:

yeesanys said...

hahahha...
原来你跟我一样哦。。。
嘿嘿。。。
第一张那个超好笑的。。。
其他的哦给啦。。。
哇哈哈哈!!!

yenling said...

==
我跟你一样没天分吧?
哈哈
笑吧
笑吧
在你的奸笑中
我会做到更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