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0 December 2010

Sunway Lagoon TRip

昨天
好有一种
成就感!
就是很光明正大的,
和朋友玩在一块!
昨天和学会的华文组,
还有我们的会员,
去sunway lagoon。。。
哈哈
因为是被允许的....
所以,
玩得很自在...
也很快乐!
哈哈a
和他们玩在一起,
他们虽然不是和我很熟!
但总觉得,
就是相依为命的!
昨天是我第一次,
和朋友玩水上活动!
然而,
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和朋友的玩耍...
是可以很大胆的!
是可以很自由的!
昨天我们玩过趴着滑下来的不懂什么名><
那是我第一次玩,
也第一次有人陪我玩!
哈哈
冤枉
真的吓死我咯!
哈哈
趴下来哦...
还有事凌空飞下去的!
还飞了两次哦!
我几怕我会飞出去哦!
哈哈
过后就玩坐泡泡的咯!
哈哈
飞到很高...
差点飞不会下来==
险险......
然后就去浸水...
浸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咯!
哈哈
还差点淹死呢!
然后就去玩,
我最想最想最想玩的海盗船!!!!
哈哈
我长这么大,
就玩过那么的一次!
还要是要哥哥带的!
今年没了哥哥,
姐姐都不玩,
就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能玩了...
可是跟他们玩的感觉不一样....
我们就做最后的第二排!
冤枉
真的是啊...
会吓死人的咯!
哈哈
很刺激!
转啊转
还有个360°旋转!!!!
哈哈
刺激刺激呐!
然后想去玩更多的...
但也因很多人
也只能玩不热门的咯!
鞋子....
杯子....
就这样,
我就必须回去啦....
哈哈
其实,
我昨天
真的很愉快!
虽然没中不足的是
迟回去报道....
(是迟了一个小时哦!)
被妈妈训了一顿!
可是呢
抛开那以后,
真正的快乐是很多的!
哈哈!
说真的,
我倒真的很享受!
因为,
怎么说也是第一次.....
就真的希望
有第二次咯!
多参与活动,
也是可以认识很多很多人!
还有促进感情的!
哈哈
不管怎样
享受过程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