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感叹号】【逗号】

明天进营了
期待很久
因为,
那是好的尝试!
明天+以后,
都不能忘了对自己的约定,
那就是要开心起来!
不要在悲观=(
哈哈

说起今天,
其实在心中确实,
曾经有多么的几小时心中是不开心的!
因为啊,
终于懂得自己的班分去哪了!
明年的班————J3B
哼哼!!
很多朋友都说,
给我盼望得到了!
终于可以得到个,
即安静,即可学习的班!
可是
我今天的心,
却觉得很不舍!
原来,
我是没有那股勇气,
去承受自己做的决定!
感恩自己,
去年年尾,
并没有做出愚蠢的行为!
因为能在一起的时间,
不管是长短,
只要那份心,
那份感情,
存在心中,
还记得曾经的我,
是出现过的!
我就很甘心了!
这样的锻炼,
最起码,
可以把我可以茁壮的成长!
未来,
是我要争取的!
我不会放弃,
我会静心期待,
每一个挑战的来临!
J3B班,
我不知是否适合我,
但唯一想说的是,
我一定会努力的读好来!
为自己挣回一份荣耀!

李彦凌,
加油!
努力!
勇敢!
自信!
永远属于你的,
都不会有句点!
仅仅有的是感叹号【!】
和逗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