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0 December 2010

学习

刚刚就看到了一片真人真实的文章
我觉得
他这样子做,
已是他决定的!
可是我们却只是对他不好好的看待自己生命,
觉得叹息!
为什么会这样?!?
经过了一次的跌倒,
然而再跌,
是,
心灵上的的确确,
会更痛!
会更伤!
会更承受不起!

就算是了结自己,
那也只是减轻自己的痛苦...
加重了别人的心疼!

我讨厌说【自杀】两个字,
因为我不喜欢它的存在!
我仅仅用一句
【轻易地了结自己】
来说出,
人,
轻易的放弃了自己!

因为我曾经,
也有想过要死掉!
可是到最后,
我停止了这样的想法!
原因不是我贪生怕死!
而是我觉得,
上天既然在这世上多了我,
那就一定会有我要活下去的意义!
就算一辈子多么的倒霉,
可是在不同的阶段,
总是会有不同的得与失!
因为我知道,
我活下去,
可能会完成我梦想,
当一名护士?医生?
自己组织个完整的家!
可以和自己觉得可以付托一生的人,
做一对老公公老婆婆...
可是如果我不活了,
我可以一百分的肯定,
我一定当不了医生!护士!
更不要说一个家了!

有一些人,
或许他们看到了这男生的一生,
觉得自己和那男生很相识,
也许会和他做出一样的决定!
但,
我觉得那男生这样子做,
不是要我们学他!
换作是我,
我会想,
他是要警惕我们,
警惕我们不要一样的轻易地了结自己!
因为它带来的,
不是【解决一切问题】
而是让身边的人,
更觉得不快乐!
其实我们要把握的
是我们的生命!
有些事情,
有些感受,
我们没有经历过,
绝对不会知道那是有多么的痛!
或许在痛得承受不了的那一刹那,
会料想到【这样做】对我是好的!
那种痛,
不是每个人都懂!
走得出来的,
那可能对他而言,
是他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走不出来的,
那是因为真的很痛了!

每一个人的思考,
都不一样!
我觉得,
人活着,
应该看着别人的故事,
来让自己成长!
最起码,
在他身上,
我学会更懂得【珍惜】
在他身上,
得到知识,
得到教训,
我想,
他在天之灵,
也会觉得有点点的安慰!
因为,
他可以告诉我们,
他也痛过!
他也曾经痛得无法承受!
也因如此,
告诉了我们,
要珍惜...

诚心的为你哀悼!
谢谢你,
给我带来了真正的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