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4 December 2010

坚强

我很想要好好的记住
今天
23/12/2010(星期四)

这一天
我醒了!
我觉悟了!
我不能再懦弱了!
我不能再悲观了!
世界已经不允许了!
已经不能在控制了!
学校逼我们拆班!
拆散了我们!
这多么的残忍啊!
最后一年叻~
难道感情就要这样的被你一手毁灭吗?
你忍心吗!!!!!!!
我恨你!
可是我不怪你!
因为你,
我终于醒了!
我真的不能在悲观了!
以前在一个熟悉的班....
我已经有了依赖!
我就是有着一个依靠,
让我哭,
让我累,
让我停。
现在呢!
我什么都没了....
要分了!
我不能再这样了!
我不能太依赖了!
我没有依靠了!
我一定要站起来了!
不能了!
他们硬要把我们拆掉,
已经是事实!
不能更改!
我接受!
但我不会屈服!
你偏要看定我们这班是放牛班!
就真的把我们当成烂苹果!
我就要证明给你看!
我们班,
比起任何一班,
都是真的!
都是好的!
我们的善良,
你们根本看不到!
我就要站起来了!
我要带头把这个坏消息给打垮!
我要带头做最坚强的!
我不能做悲观那个,
让人担心!
我要带着你们,
做个快乐,
做个常笑,
的好学生!
我们不能被更改的!
我们是一伙的!
从此以后,
面对困难,
我就杀杀杀!!!!!
不手下留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

yeesanys said...

说得好。。。。
没有错。。。
我们的善良他们根本看不到。。。
放牛班也有好的一面。。。

yenling said...


我们要证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