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发泄

啊呀呀呀!!!
很烦啊
我心也很害怕啊!
明天是检阅典礼...
可是我有个预感,
我一定会很不快乐!
明天整整6.20am要到学校!
六点耶...
我连开口和爸说,
我都很怕!
今天他要很早起床,
载姐姐出去!
明天又到我了!
我就是很怕,
不敢和他说,
明天要早出门...
可是总是要面对啊!
终于终于和他说了...
可是我们两父女的感情
也变僵了!
为什么每次闹僵,
都因学会啊?
会学校...
练习...
早到...
等等等!
每次都要拖累他们....
心很不好受!
可是学会那,
我是真的很想去!
白白错过那么的机会,
那是多么的可惜?

其实,
我也曾想过,
换学会...
可是我真的很不舍!
毕竟,
他是我的目标...
他是我以后出社会的工作!
我怎么会能要想离开呢?

虽然,
这两年里,
在这学会,
待的时间越久,
越觉得这学会很空虚!
可是我要的是在里头学习!
在学会里,
我觉得过的最舒服的时候,
是在上联课的过程!
不管是急救,还是步操!
可是,
我觉得唯一最陌生的,
只是在于非联课时间!
那种空虚,
那种无奈,
那种陌生,
很难解释!
或许,
这种感觉,
要过多一些时间,
才能适应!
可是在这学会上,
的的确确,
会让一个“o”的人,
学到很多东西!
不仅仅知识上,
还会是理智上!
算啦
。。。
发泄了..
心情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