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回忆

阿娘喂
很久很久,
没有如此平静的感觉了...
哈哈
这几天啊
平下心
尝试接受,
我不去接触的一切事情!
我要更勇敢><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啊
补习老师
走过来和我聊天....(不熟哦!)
然后,
我也有点点怕....
因为
自从进了循中,
我就开始,
只勇于认识我生活圈子里的人....
他啊..就问问问啊!
我就答答答答啊.....
可是却有种,
会get 不到line....
的feel咯!
哈哈
他就说我也蛮活跃的...
我就说是在班上啦...
这里(补习那里)不熟咯!
然后哦
时间会是静止的!
让我想起很多很多,
高高小小的校园生活!
哈哈
想起来,
我也觉得自己的校园生活,
过得还很充实了!
哈哈
有傻过的记忆...
有癫过的记忆...
又哭过的记忆...
有被笑过的记忆...
哈哈
总觉得我的读书生涯,
因为他们
而充满记忆!
哈哈哈
然后叻
今天下午
突如其来
去收拾和整理自己的书房
然后
就找到了很多小学的记忆!
哈哈
毕业特刊....
毕业感想....
班级照.....
朋友画给我的画....
哎呀呀呀呀呀
很多很多记忆
涌上心头!
只觉得满满的感动....'
还要想要珍惜的冲动!!!!
哈哈
很想很想
突然间拥有
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快乐!
这次的圣诞节,
我希望圣诞老公公,
给我的礼物是,
无比的温暖....
和窝心的幸福!><
哈哈...
这样就是我这一年,
最体贴的温暖和快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