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考前小秘诀~lyl


有点无法想象
自己竟然可以一个星期
不更新自己的博客

最近的生活
都好忙碌
都是书书书~
属鼠的人,
真可悲~
什么都是鼠=
这样忙忙的日子,
都很久没倾听自己的心声了!
心中的悲哀,
没有时间,
没有休息的可以停下来,
看一下,
或是听一下!
也因如此,
心情也蛮糟糕的!
但今年比去年好很多~
去年我对班上的同学,
都是发脾气的~
跟我吵吵嘴~斗斗气~
来发泄~
今年,
在班上一点都不想发脾气!
但,
却很容易胡思乱想!

现在我想恭喜自己,
在心班中,
用真心认识了一群朋友~
更因而结交到了一个比我更真心!
比我更开朗~比我更爱笑的朋友!
每次当我很绝望的时候,
跟他说话,
我的心都会不由自主的安慰一下~
因为,
我身边就算再孤单,
我都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另外想要责备自己,
又在胡思乱想了!
我又想了很多不切实际的东西!
那些事,
我不想说><
因为我觉得很羞耻!


走过了两个月,
剩下的一个星期,
慢慢的与压力越来越近了~
最近面对压力的最佳方法,
就是告诉自己,
【只要自己不放弃,什么事都办得到】
于是,
我就靠着这样的信念,
很努力的,
一步一步的把书本给复习~
而我也真的办到了啊!
有时候真的觉得,
乐观就是一切的决定权!
换做以前的我,
如果不努力的克制自己以乐观想,
我想我现在一本书都还没复习的!
期中考,
不是问题!
只要真心真意尽力,
那就是最好的成绩!
分数不是万能,
不是拿来炫耀!
对我而言,
我考试只在的只是,
考前的那些拼搏日子,
因为那是最认真的自己!
没有什么可以替代这样尽力的精神!

因为对自己有信心,
对自己有肯定,
所以,
我会乐观面对每一天~
甚至面对身边的每一个困境!

*【乐观应付考试,
就是我的小秘诀!】
相信自己,就一定会成功;只要肯努力,就得最大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