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4 March 2011

考试の第一天


呵呵
说真的
最近觉得自己很不伦不类~
不懂在读什么~
读的都等于“0”

可是同时发现了,
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读书,
不是死背~
而是运用的!

其实,
今天考的,
你要我写出老师给的答案
我倒是写不出...
我全部都是写我自己所学的~
自己觉得很逻辑的答案!
哈哈~

今天其实是很累的~
但,
还真的没时间睡觉呢!
每一张考卷,
都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做完的~
真的好惊险><

说真的,
今天在考试的时候,
我思考过一个问题,
【现在我真的是在考试吗?】
我完全都不处于那个状态中~
就等于一个测验一样~
这样的自己,
会不会太恐怖啊?

斯婷告诉我,
它的最高境界,
是累到可以坐着睡觉~
不必趴在桌上!
我呢,
会努力达到那个境界的!
总比好过,
我直接扒下去啊~

初三生活,
在我初一初二的时候,
我还真的以为,
只要跟着走,
日子也不会苦到哪里!
那,
自己是当事人,
才发现~
有些事是不同观点的!
上课再累都好,
都不像以前直接趴在桌上睡觉~
总是想尽办法的提高注意力!
课业再难都好,
都不像以前那样堆了一大堆才来解题~
总是这边不明白便拿着书转牛角尖!

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抱怨的!
但真的很累下的~
今年年尾,
我倒真的不知
我的黑眼圈会有多深了!
现在都已经憔悴到~
我妈妈都不认得我了!!!!
冤枉~

算啦~
坚持坚持再坚持!
坚持自己的原则,
尽力就好!
没有尽力的话,
不能抱怨,
因为那时自己选择的!

算啦~
既来之则安之~
再大的困难,
都会被打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