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5 March 2011

说错话><了!

没想到一句,
很简单的话...
目的为的是让大家放松
就搞得大家感情又更僵了!

我不知该说什么...
不想去想这么多~
越想越多,
只觉得自己越来越可悲~

旧朋友没去联系~
只顾着和新朋友们调情!
结果,
导致了两方面都失去的境况!
旧朋友,
失去了话题~
感情不再真实~
是因我们都有着怀疑~
没着信任!
新朋友,
站在同一群,
但却开不了口~
不是没有话题,
是不知道我的话题适不适合!

我真的不知道,
该怎样把自己的感情世界搞好!
究竟到了几时,
我才能放开胸怀,
倾诉心中一切!

此时此刻想起了两个人~
江芷慧~
哇塞
很久没打你的名字咯!
很想你啊~
总是督促这我~
傻傻的!
答应你,
不让自己后悔啦!
不想忘记你><

欢夷~
不懂你会不会上来这里~
但我真的想起了你叻!
感动吗?
想起当我撑得很辛苦的时候,
是你有份鼓励着我!!!
哈哈~
考试咯,
要好好加油哦!
我精神上支持你~~~~
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对我的意义很不一样~
他们不会冲口对我说,
我们感动淡了!
总是不断不断的鼓励着我~
我说的玩笑,
他们都不会当真!
这样开开心心,
很舒坦的生活那多好啊!
不会害怕,
你会错意~

说真的,
我并没有怎样....
我只觉得,
我其实也撑的很累咯!
新班要融入...
老朋友们要联络~
我真的不懂怎样办啊!
其实很多次,
你们没发现~
有时候我宁愿看着你掉头走,
我也不愿因走向前和你们打招呼!
因为,
我害怕那插肩而过的感觉!
那好恐怖!
面对着面,
曾几何时我们肩并着肩,
很开心的过每一天!
但现在见到面很单纯的【Hi】就走了....
那感觉是多么的残酷啊~
开学了这么久,
只有我再问,
你怎么样了?
还习惯吗?
朋友对你还好吗?
但却从没有人问我,
我怎样了?
我跟我班的感情好不好?
会不会觉得辛苦啊,
两个班级跑~

就只是我一个人,
很努力的伪装~
伪装自己日子过得很好~
在新班过的无穷无尽的快乐!
但,
有没有尝试问我,
我们的感情开始变得很恐怖~
只有责备~只有抱怨~
我心很灰啊!
我也算了啦~
自己受不就自己受咯~
这是一定的嘛!

可是我不开心的是,
你只是在我忙碌的时候,
在我需要朋友的时候,
我向你很坦诚的【hi】你却瞅都不瞅我!
我真的很生气,
但我没有在你看前发脾气~
我只是转身离开!
甚至我更气的是,
我离开后你可以若无其事!
这叫我不心冷吗?
你痛苦我想分担~
但你却不允许~
却说我,
并没有理你!
我的世界,
没有朋友...
每个下课,
都过得不再充实了!
你身边有着离不开你的朋友~
而我身边却是个影子!
或许你会问我,
为什么不来找你们!
但,
我害怕继续面对着你们,
有无端端的说我怎样怎样,
我会撑不过去~
我已经很努力的撑着了...
我要求不多,
只要你不再说我没有为我们的感情付出努力!
我的努力,
你看不见~
我的害怕,
不想分担~
做了三年的朋友,
我希望的是,
你会分辨我的真共假!
我的有心无意!
实不相瞒,
我生活剩下的,
就只有那影子~
上学一个人...
上联课更是孤孤单单的!
我的生活已经慢慢的一个人影子了!
不要再说我没有努力维系我们的感情!
我会很生气!
我会很失望!
因为你没有体会我心中的酸果!

对不起
我真的撑得很辛苦了~
你那句话真的上的我很深啊!
原谅我说真话,
我不想压抑自己~
我没有改变~
大家只不过因为环境的改变,
而有着不同的感觉而已!
没有人可以因为适应不到环境,
而要求环境去改变迎合自己!
只有认得改变,
才能适应那新环境!

大家没改变,
只是感情淡了!
变得不再信任而已!

或许再过一些些日子,
我们的感情会更僵~
从而开始,
我的身边不再有影子了,
剩下的是自己!
再过一些些日子,
我就能适应没有朋友的日子!
靠的是自己的感受~

我很累....
但我会等待这日子的到来!
因为最起码,
我可以不用因为你的一句话,
而弄到自己的心情糟糕透顶!
而勾起自己一大堆已经吞到心中无底洞的伤感!
原本以为一口气吞了这些不忿的心情,
原谅你..弥补我的错误...就当是我的错!
可是一句话,
是有多么的狠啊~
就算我再宽恕~
我真的接收不到你那句话!
对不起~
我接受不到!
原谅我,
可能会对你冷淡了!
我不想,
对着你~
勾起一大堆我的不开心~
原谅我,
纵使我知道,
你看了后,
你会觉得是我的错~
你会觉得我很小气~
你甚至会很意气用事的说
不跟我就不要,没什么大不了!
但,
我真的不喜欢那句话~
冷静吧~
原谅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