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我也不知道

其实~
我害怕
明天你的问题
我答不出
因为我在逃避~
我不知该怎样答你.....

今天的心情
有点期待明天~
也有点担心明天~
期待,
老师不知会问什么问题~
担心,
老师问的问题我答不出实话!

说真的,
我知道自己面对真的感情时,
我会承受不住!
同时,
我也唯有只能压抑~逃避~
不去正视每一个情节~

唯有逃避,
才不会发现问题!
问题不被发现,
最起码心里不会那么痛!
不会每天都回想每一个不快乐!

我真的很努力了~
只是自己不习惯,
每一天说话不超过10句的自己!

我倒真的觉得很害怕~恐怖~
我和我学会的初二生门,
不熟悉....
但我们的话题却总是来源不觉~
说话总是说不完~
不会害怕尴尬~
不会害怕任何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不知道明天的我,
是否能说出最真实的感受~
但,
我只想说,
彦凌,
继续逃避吧~
一切都已成定局,
没有的更改~
只有自己强硬的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