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2 March 2011

也没什么

假期的第一天!
呵呵~
可以好好的睡个觉!!!!
也可以不必熬夜至太深夜~~
也不比七早八早就起床❤
好一个休息!
这个假期,
第一天而已,
我的心情就很差了!
怎么啦~
心里一直牵挂在一个不快乐的事!
但心里总是逃避着那几个字!
因为不想面对现实,
告诉自己生气了!
算啦~
或许放手,
吞了一口气,
就会没事的!
人,要快乐嘛!
做自己喜欢的自己~
才是让自己快乐的意义!


这个假期,
并无选择~
只希望自己过得充实!
不想在虚度光阴!
因为我输不起给时间!
我输不起~
时间是我最大的敌人!
现在处在的环境,
已经不适合我了!
我的抉择,
唯有付出的比别人多,
才能和别人处在同一个阶层上!
所以我会努力,
就算付出的再多,
最后成果都是给自己的!


或许不定的心情会影响我!
但,
我要用我的乐观和我的微笑,
把他们赶走!
我要培养一个有耐心的自己!
唯有战胜自己,
才能得到更大的快乐!


有时候就那样的一个真心,
就会让自己很满足了!
不管目前遇到的问题~
只要乐观于面对,
就没问题啦!=


朋友
希望你喜欢~
因为我很喜欢!❤~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