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3 March 2011

深呼吸

开学了,
都没有时间留在博客上~

最近,
不好过~
心情不是很好.....
一个假期的过去,
又让我不适应了!
不知怎么的,
每个早上起床后,
第一件事总是想起同一番话
【我又要面对自己了】
很奇怪的,
每个早上很定时的,
就会第一个闪出这一句话~
话刚说完,
眼泪就流了~
每天哭了一顿才去上学~
在家出发直到上校车,
我都很害怕上学!
因为真的没有意义的!
我很害怕上学,
我很害怕我回到班看到的不再是从前的画面!
其实我还没适应,
我还是很恐惧,
很惊慌每一次一打开班上的门,
看到的不是熟悉的感觉,
在我心头打转~
那种感觉很像我活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回到班,
我没有哭了!
我继续做好自己!
我继续用真心的去对待身边的人~
只是他们的反应让我觉得不想尝试!
可是我还会坚持~

三天了,
哭了三个早上~
难道未来的300多天,
每一天去学校,
我都要哭吗?
我不想咯~
总觉得自己很委屈酱,
可是我事实没有受到任何委屈!
只是自己不习惯~
就仅仅是自己的不习惯,
所以我很害怕别人以为,
我现在的班对我不好~
他们没对我干坏事~
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就是放不下啊~
明明就拥有的东西,
在没有预警下,
突然间没有了~
该怎样适应!
人家三个星期都适应了~
我三个月了啦~
都还是适应不到吗?
不觉得自己很失败吗?

成绩退步不在话下,
失去了最珍贵的,
才是最痛心的!
也因如此,
我就是不习惯!

我很想自己开开心心啊,
不想逼自己...
但每个早上,
眼泪就会流....心会很痛!
会很抗拒上学~
会设法让自己不去上学~
我蛮真的害怕自己有一天,
会逃学!
甚至当我心很痛的时候,
老师在说课的时候,
我无端端会压抑不住,
跑去篱墙前跳下去~
很恐怖啊!
我不想这些事发生啊!
我不想自己沦落到这样啊!

努力不去讨厌学校,
但我就真的很讨厌!
我要克服,
我一定可以克服!
只是时间需要更长,
时间长,
不就忍多一下咯!
哭多几天咯....
自自然然会不哭的啦~




我不想,
我的博客文章,
出现的还是班上不适合我!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每次都要在博客,
这样对待自己的班!
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来看,
但我真的只想在这一方面对自己诚实!
我也真的很努力的混进你们~
我会在努力~
插进别人的班,
就是去适应别人的生活啊!
哪里可以要人家去迎合自己!!!!
彦凌啊,
尽量以乐观面对,
最起码悲伤可以减少一些!
叹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