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0 March 2011

不开心

考完试了
都么没上来分享~~
哈哈
反正回忆存在心中~
A sweet be ur mind

8/3/2011 回忆的一天
这一天去了times square...
虽然陪我的不是我朋友,
而是我表姐和他的boy~
我就是一个电灯泡><
哈哈~
这一天他们带了我去roller coaster~
其实,我要的是roller ~
他们会错意。。。
结果还是去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我们三个人,
三个年轻人...玩疯了啦~
哈哈.....
这一天很开心,
但却很不好意思~
做了一盏很亮的电灯泡!
哈哈~
过后还去玩射箭~新开的!
蛮好玩的~
那边的人会教你~
也很便宜!
下次你们去玩试试下吧!!
这一天很值得回忆!
因为太久没出门玩了!

9/3/2011 失望的一天
这一天心情也不是很好的来到学校~
很累很累的我睡着了!
当我一睁开眼睛,
看见的只是一片漆黑~
只是听到一丝的声音..一个影子在叫我起身!
全班人下去集合了,
就只有我一个被锁在班上了!
那一刻,
我好生气~亦很失望!
我好久没被朋友这样对待了!
我的心好痛,
身边已经逐渐觉得孤单的我,
还要被遗忘...
那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难道此时此刻的我,
已经不够孤单了吗?
走在你们的人群堆里,
我总是说不出话!
那感觉很难受!
被拆走的朋友,
我都已经不会再会麻烦他们了~
我已经是孤单一个人了!
日子越久,
越是觉得心酸!
我的笑容其实都是假的!
因为很简单的一件事,
被锁着了!
让我想起好多好多回忆!
也让我要正视自己的心情了!
原本以为在新班有什么不快乐,
吞一声压抑着就没事了!
但就一个很简单的动作,
让我感觉到我的心声了!
我一直在逃避两个字【孤单】
我就是强忍着,
但那种孤单只影的感受,
让我很彷徨无助!
自己不知道自己存在的价值!
我不是悲观!
我已经很努力的撑着了!
我很努力的用微笑,
用我的乐观去告诉自己很快乐!
但太大的悲痛已经不能再掩饰了!
那种明明在人群堆里,
嘻哈哗啦的!
但那颗心是很彷徨无助的,
你会觉得自己恐怖吗!!!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恐怖了!
我已经撑到这样的地步了!
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样面对自己?
我很讨厌不会用真心笑容对待身边的人!
每天爬上四层楼高的课室,
进到课室永远进到课室的第一个感觉,
都是很压抑~
很想逃离~
一个人坐在原位上,
看着身边的人成群结伴,
自己却孤单身影,
我的心其实很痛,
很努力的去找寻话题~
很努力的说很冷的笑话,
很努力的想要把你们的注意力转移过来,
但每次都有着很冷漠的回应,
其实那一刻我很痛很想哭,
但我很努力的在忍着了!
重新认识身边的好朋友,
真的好难啊!
真的好累啊!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才要我去迁就别人,
我真的不喜欢!
有时候参去年班的好朋友们,
都总比好过孤单只影的坐在自己位子上,
像个小丑一样,
很努力地想话题!
我参他们,
最大的原因我们彼此谁都了解谁,
我心情不好,
他们很轻易得懂了,
安慰我~
一个另类的方式来填补我心中的不快乐!
这个时间交的朋友,
真的好困难啊!
我不交了!
我真的很累~很失望~很生气~
我没有这样的精力继续强忍了!
我的交友圈子就是比别人差,
就是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现在都不要了,
我情愿孤单,
我不想一次一次的努力,
想跌入无底洞,
永远没有回音!
我不想初三了,
都承受这样的感觉!
我撑不起~
我更不想看着自己一次一次的失败!
我不想到最后,
才发现自己的真心原来是廉价品!
我心真的很难受嘛~
我就真的不想别人在享受,
我还要继续的付出努力...
我开始讨厌为什么,
高三生门有一句歉意的【对不起】
而我们被拆班,
却一句随意的【对不起】都没有!
难道我们是后段班,是个问题班,
就不值得有那么的一句【对不起】吗!!!!
我不开心!
我真的很不开心!
眼泪忍了这么久,
现在才能一次的放完出来,
真的觉得自己做人做到很失败啊!

我不要同情!
我不要怜悯!
我只是很不开心!
很很狠狠很不开心!!!

我没有悲观,
我只是撑不过去!
我只是很不开心!
是很很很很很很很不开心!

既然我都这么想了,
你们就算啦~~
反正就那么短暂的一年,
感情也不会好到哪里!
总比好过要我每天都面对很邪恶的自己,
恶魔的我!
每天在伪装!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恐怖了!
我只想做个幸福的朋友就好了!
反正,
都不可能啦!
心再痛,
都由得他了!

其实我真的很怕安静!
身边没有人吵闹,
那是多么的不规律啊!
我真的很怕安静,
安静不是我的朋友,
是我的敌人!
我真的很怕安静!
但没有办法,
安静,
偏偏……找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