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 April 2011

合唱

练习合唱

原本
不懂为什么心里有一种忧愁~
但,
我不会再去想他~
我不想把那忧愁当成负累~
忘了它吧><

今年的合唱比赛,
我是指挥~
认识我的人,
一听了然.....
一个完全不会跟拍子~不会跟音乐的我,
当指挥真的会笑死人><

可是我就真的当啦==
今天练唱的过程中,
我有些不知所措~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让大家把焦点放在我身上!

就是不知为舍看着他们,
我总是不想独领风骚!
感觉总是怪怪的~
或许知道自己不够资格,
说的批评不过有powerful~
说真的有点困难~
要我去抓他们的音~
我很怕~
可是我就不断的压抑~
不想在一个时间紧迫的情况下,
去担心这些事~
那些什么的糗不糗啊~
我都管他了!
做好当下就好啦~=)

只是自己不是自挥的料。
可是还是当了自挥,
就不能再怨啊!
把事成做好就好啦~
让大家有个顺利的演唱.....
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也很努力的做足功课了~
我开着音乐~开着MV不断,
重复又重复的播着~
手不断地练习~

我已经很佩服自己了~
我已经很久都没尝试过这样的荣耀感~
很久没有尝试到,
为了一件事,
如此用心,
如此不断地练习又练习~
第一次去用努力填补自己的不足~
>< 
那种感觉很奇妙~
很光荣~
今天不断地练习~
已经比起去年的我,
还要好10倍了!
剩下的16~
我继续保持这样的热忱~
不断地练习....
我相信一定会进步的!

我不要去管什么花巧的手势~
先做好最基本的~
就是给自己最大的进步!

加油哦!




感谢自己~
每一次的结尾,
都用了加油来勉励自己!
因为我真的很努力的把我的悲观改掉了!
我相信你们是感觉到的!
谢谢你们~
继续保持开朗.....
就会等到心中最幸福的答案+回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