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6 April 2011

没有因为什么,只因,我们是同班同学!

嘻嘻~
今天合唱比赛~
苦练了那么久,
就为站在那台上的那刹那~

感慨~
今天在台上,
一点都不觉得是比赛~
总觉得那是一种互动=)

我很开心~
总是回想着,
其实,
如果当初我不做指挥,
那我的感情又怎样和大家增进呢?
才发现每一件事的发生,
老天总是安排着有意义的故事背景!

我,
今天很开心!
今年从没有在我的班,
呼喊过~
疯癫过~
神经过~
就因这样的一个呈现,
让我觉得自己还存在这世上!
哈哈.....
当下,我真的很享受!
我告诉自己,
这一切不因为什么,
只因,
我们把大家当成同一班的!
所以,
每一个历程都学习去经历!

这一次,
心中总是载着满满的感动~
还有不能抹掉的回忆!

我享受~
我喜欢~
我会继续保持~
虽然,
现在还不会太大胆的疯狂~
但,
我已经在踏出第一步了!
我很满足了!

接下来,
我的目标,
很简单~
我要让你们每一个人,
都不会留遗憾!
学习怎样去用爱,
来关心每一个人!
不管他是谁~

而我也要回到原点,
学习让自己继续纯真!
继续保持开朗~
继续保持那不变的笑容!

我的笑容,
就是我的生命!

笑,
是我的宗旨!

我人生的TOPIC永远都环绕着,
【笑】

我要继续让每一个人,
都有最属于自己打从心里的

没有因为什么,
只因,
我们是朋友~


这句话,
不知怎么的,
就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不会磨灭掉~
因为,
他真的是事实!
也因他是,
我不想再去胡思乱想的止境!

特优,
并不代表什么~
只代表着,
我们在享受,
每一把声音点燃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