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0 April 2011

嘶声裂吼的吼叫声

原本很开心
想要鼓励自己~

但刚刚去看了合唱团的blog~
我不禁崩溃了一会~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咯!
人做指挥,
我做指挥,
我却什么都没帮上忙!
看着一栏栏注意事项,
我忍不住的大哭了!

其实心里面很多话想说~
但,
不知为什么,
就是说不出!

不过我觉得我不应该逃避了~
也许我应该去面对~
现在哭哭下,
才发现到很多问题~
打从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接下这份工作!
是因自己真的太不自量力!
明知道不是这方面的学习对象,
我却硬硬的接下这份工作~
这是我最错的地方~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在学习上的成长~
是,
当我很注重一样东西,
我会不辞劳苦的去学习~
去做到最好~
但其实一开始,
我就很清楚的明白,
其实音乐这方面的东西,
我学了四年了,
我真的没有进步过~
就只是这几个星期,
在家里不断重复的播着音乐,
不断地练习,
但就频频出错!

这就是我第二错!
没有像其他人说明我的处境!
自己私底下得过且过~
过一天是一天~
过一次练习时一次练习~

第三错,
我并没有去了解过整个合唱比赛要求的东西~
我有100%的真心,
但我没有100%的努力!
这是个无法挽回的错!

今天早上,
我一去到学习一如往常的,
开开心心的想要过个愉快的一天~
但却从别班的口中得知,
这几天有抽签~
我吓到了!
抽签~
我没有抽啊!
怎么办?
会弃权吗?
如果因为我,
比赛不能进行,
大家如此重视,
如此的努力的比赛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不断地跑跑跑~
跑回班~想找负责人问问~
但找不到他的踪影~
我傍徨无助的,
心超慌得站在中间,
傻眼的就站在那,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那一刻,
我超害怕的~
那一刻,
我才真真切切的意识到我自己真的好不自量力!
我才发现自己很失败!
那一刻,
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我很久没看过自己如此惊慌失措,
不懂的应对的场面了!
最后才在询问下,
才懂得签已经抽了,
我们还排在最后一班呢!

我听后我只有更失落!
更伤心~
或许心就安了一下吧~
但,
那种在差点失去的情况下,
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的心情,
是怎样都很难平复的!

那时心里,
真的好多痛苦!
但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一个人,
是可以安下心,
听我说~听我怨的人~
我当下真的好无助~
但这是我要习惯的~
其实一开始,
我有想过一个问题,
对大家不熟悉,
但却要领导大家,
我做到吗?
那时候只是想说,
以平常心对待,
就是在学会领导着一些小过我的新生们一样~
那时候就这样练了一次又一次的合唱~
自己没有进步,
而却又帮不到大家找出问题所在~
我逐渐地觉得自己很失败了!
可是我就是没有去正视问题的存在,
我就是等一天天的过~
直到今天才来这里哭哭哭~
崩溃出来,
发现自己一大堆的不是!
我真的是错错错错!
一错再错!
我真的很不自量力!!
我真的很失败!
我真的很逞强!
此时此刻,
我的心嘶声裂口的吼叫,
但却没有一个人听到我的呼唤~
我真的觉得好无助~
好彷徨~
我该怎么办?
我绝不能~
也不允许自己这个时候放弃~
答应了别人我就要做好!
这是我自己的原则~
但如果可以换人的话,
请你们一定要跟我说~
我也想这个比赛大家可以无瑕疵的呈现出来~
我也想我们做到巅峰状态~
但我不想做害群之马~
我仅仅只希望说,
我不会在你们面前我会放弃,
但如果环境允许换人的话,
你们不妨换换吧~
这样大家可以呈现到有个句点~
而我也不必再压抑自己~
我心真的很难受~
我无法想象,
接下来一幕一幕我承受不到的东西!
但,
我已经很谢谢一些帮我的人了!
你们教我的东西,
比起以前我已经进步很多了!
只是学不太会而已!

李彦凌,
你知道吗~
其实我心里面会有一根刺的
这个刺是个很深的刺,
一拔出来就会血流不止~
那真的很痛~
我已经快要看不见以前的自己了!
现在的我不想再回到原点,
重新面对颓废~
重新面对一切的痛,
重新振作起来~
那是很花费时间的!
怎吗办?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让眼泪停止了~
我心不断地荡漾在那血泊中,
就快要经不起考验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