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5 April 2011

玩不起

这两天听进耳朵的,
不知怎么,
让自己觉得好悲伤!

那些话,
都不是我心里的话~
我原本是很开心,很享受的,
但为什么要歪曲了我的心?
也许,
我就是害怕,
我用四个月建立的感情,
会因为你一句话,
什么都回到原点!

我已经开始适应新生活,
但却总是被打败~
我已经觉得,
很不错了~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的疯狂~
但,
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相处~
虽然她并不是~

我伤心,
我害怕,
并不为什么,
只因觉得好惭愧!

我为人的宗旨,
要人家因为我而开心;
但却不喜欢人家为了我而不快乐!

这个是我的信念!
是我执着的动力!
我真的不喜欢,
别人可以因为我,
脸上有那么的一个不快乐的表情!
我就是很自私~
我就是不喜欢这样对人家!
我是个爱哭的人....
我会为了这件事儿哭!
因为我就是伤心!

我真的觉得好难过~
虽然事情已解决了,
但我好后悔哦~
如果当初不当指挥,
就不会有那么大的一场风波~
对不起啊!

我只不过希望,
找回以前对班上的那种关爱~
我只不过想要,
尽我全力把你们的关心找出来~
但,
我没有想到后果!

我不知道,
这四个月,
我带给你们什么,
但我相信,
我把不快乐带给了你们!
也许如果没有我的存在,
你们会觉得班上多几个人一起学习无所谓~
但,
多了我....
你们却要多一项工作~
尽量做到不让我伤心~
你们却要在每一次的谈话中,
顾着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自己做不好本分啊!
心好酸哦~
何时才能平静开心过每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真的觉得好害怕啊~

今天在学校吐了四次....
每一次我的心都是嘶声裂解的!
每一次的吐都好痛苦~
每一个的吐,
都有着不同的记忆流露~

因为顿时才恍然大悟.....
这种记忆,
只有我一个人有!
你们甚至都从未试过!

为什么?

今天是我过的最没有方向的一天~
今天是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一天~
今天是我今年以来强忍着辛苦,
努力的学会笑着说我没事~
我不想再放感情了~
当越投入的时候,
就会很在乎!
在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感情。
这门东西,
是不能乱玩的!
因为我玩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