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3 April 2011

享受当下

呵呵
原来搞出了那么大的误会啊~

我真的没有哭!
那一天练习完毕,
我一点伤感都没有!

我也觉得很好奇~
以前自己重视的东西,
失去了~
自己会很失望~不开心~会哭一顿的!
很好奇的是,
我这一天,
一点眼泪都没留过~
心里还甜滋滋的~
因为,
重点是我放下了重担!

说真的,
你们拍手,
我真的没听到甚至看到~
就算你们拍手,
我也不会误会~
因为那是很正常的啊~
而且你们的拍手,
为的是鼓励子盈啊~
我又怎样想去歪的地方呢?

就是不知怎么的,
今天的心情还好好的,
也许就因这样,
也因其他的一些因素,
让我整个人陷入了低潮~

指挥~
我知道自己有多少料的!
就算老师不提出要换,
我也还不是心老想着要换~
只是不想开口,
做个不负责任的人!

我并没有介意什么的!
指挥这工作,
人人说容易,
但对于一个没有基础,
却又想要做到最好的人来说,
是很艰难的一个工作!

所以当天,
我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放轻松了!
还要找到唱歌的乐趣~
第一年跟你们唱,
哪里可以我没分唱呢!!!!

所以,
你们也不要多想啦~
知道吗~
不跟你们说,
我那天没有介意没有哭,
我会更介意咯!
因为怕你们想歪啦~~~
哈哈

说说其他的吧~
我今天突然有很大的感触!
我突然间觉得,
这四个月我的努力,
开始见到眉头了!
我开始很享受每一天的上学~
享受每一天在学校和你们的对白!
享受每一天跟你们似疯非疯的每一刻!
我真得很享受~
我开始每一天上课,
都喜欢笑~
都喜欢打从心里面的笑出来~
哈哈~~~
跟你们相处,
也蛮开心的嘛~
像老师说的,
你们是纯白的,
或许因为你们,
我这灰色地带,
可以因为你们漂白了~

四个月了,
你问我四个月前的问题
【你喜欢B班吗?】
我可以不犹豫的说【
哈哈~
也许我可以担保的说,
我没有以前的疯狂,
但我有比以前来的真~
如果不真切的对待你们,
我又怎能享受在这里呢?
一开始,
我坚持的,
原来是有用的!
只有真心,
总有一天晴天回到来!

也许,
此刻放下了犹豫的重担后,
我可以尝试投入回我的课业啦~~~
哈哈~
加油!李彦凌!
享受当下,
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