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4 April 2011

动力

说真的
不知从几何时
我心里最真的话
已经不再出现在这里了....

想想下,
以前有什么不开心很难过...
我都会毫无保留的
把它写完在我的博客上!

是因为自己在坚持吗?
只要我坚持,
博客上不会有悲观两个字,
我就克服了悲观?
那不是自欺欺人吗?

我今天就是不知为什么,
整个人都很伤感....
总是想要哭!
总是被一幕幕感人的情节,
给弄至鸡皮疙瘩,
泪汪汪~
深呼气,
发现自己很久没去了解自己了!

自己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要什么?
我不知道?
我想什么?
我不知道?
我是怎样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身边何时多了那么多个问号!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地方发泄心里的情绪,
我就要来这里!
但我写不出心里要的话,
因为我已经把他埋起来了.....
我不想把它挖出来,
我觉得那会很恐怖~

此刻,
不再为新环境新生活,
感到伤感了.....
此时,
我为的是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我悲哀,
我失望~
我对自己彻底失望~
没有勇气,
没有力量,
没有动力,
没有信心,
地把自己往前推!
我真的不知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
我也为现在的自己,
感到恐怖......

当自己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那感觉有多么的恐怖!
我想知道,
我现在在哪里?
我眼前是什么?
此时此刻一切都好模糊.....
我不像是在原点,
更不会是终点.....
我就像是深陷于半路的山坑种,
被困住~
被自己心里的感觉给困住~
困到整个人失去了一切~
没了视力....
没了记忆里....
没了色彩.....
我就像把记忆给停住了,
这一种时期,
就像短暂的失忆,
很迷惑..........

究竟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寻找我的动力,
我不想再停滞~
这不是我的风格!
这也不是我要的!

我要动力!
我的动力,
你究竟去里哪里!!!!!!
我需要你~
你不要走~你不要躲起来~
我很需要你!!!!
我不想一个人面对问题,
一个人傻傻的停在那,
不断的徘徊~
找不到出路!
我的动力,
究竟你在哪里!
我很需要你......
我真的撑得很辛苦啊~
我心里的洞,
已经越来越深了~
不断地深下去,
有谁会来付出时间帮我填满那无止境的深渊啊
动力你回来啊~
我不想继续无止境的错下去!
我不想眼睁睁看着自己,
拔一次又一次的机会给放手溜掉!

你回来好不好~
我真的不想放弃自己!

动力,
你不回来,
你也让我去找你啊!
可是你在哪里啊?
我该怎样找寻你的踪迹啊?


说真的,
我不知该怎样把你找回来~
我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
触不到~
看不见~
嗅不到~
听不见~

我的动力........
我真的不知你是什么!
我没有方向啊~
我该怎么办?

再加油...
都只是徒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