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 March 2012

不适合我?我灌输错误了

其实心理面有很多话被藏着了....
我很想说出来~
但那纯属自己的感觉....

最近忙于学会迎新应筹委秘书~
这个职位当着第二次~
在我心里面,
一个上手了,
一个做了几次秘书的人,
其实都应该比第一次和上一次来得更好!
在我心里面,
我是打着这样的计划,
如果一个做个几次的秘书的人,
至少基于这些经验,
不能犯下的错误会有打错字~粗心~没有空格等~
其实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事情~
我就是那个做了几十次,
都总是改不掉的坏习惯~

其实最近一份份的报告书出去~
本来一开始没有太多的问题存在,
因为我忽略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直到最近,
信件都得在仅限的时间处理完~
而且手上的工作也要慢下来的状态下,
才会看到自己的优缺点~

其实,这三年来,
我观念都错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还真的有机会当秘书啊~
因为我想得太简单了
我第一份接到的筹委是秘书~
也许因为这个原因,
我才会在心里面有个概念说,
其实我可以向往秘书.....
也许就这样的错误观念,
让我觉得自己很不专业吧~

其实,我逐渐的看到自己的能力所在,
我终于领悟到,我并不强,但我就是没有一种让人肯定的心~

其实我慢慢的发现自己的错处了~
看着别人的对话~
看着别人对我的失望,
其实我是不是该醒了?
李彦凌,你为什么总是不能强起来?
你为什么总是不能仔细些把事情有礼化?

我很开心我的筹委主席,
在别人不觉得我能胜任的那一刻,
决定相信我,给我机会~
虽然在我自己的感觉中,
我是有完成了交托的事情,
但是就不够完美啊~
在我自己的角度上,
其实我自己也真的觉得自己的信件一点也不专业化~
不要专业吧~
我的水平线才刚刚达最基本的的那条界限~
也许是还未到吧~
在界限边缘的以下~

我知道自己的错处~
如果有得修补回那些信件,
我多么的希望可以重做!!!
最主要的信件都出完了~
剩下的都仅仅只是最后一次的检讨会议~
我~
让人失望了,
也让别人对我的自信没了~

到底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真的很需要检讨~
这次的考试,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到现在才开始翻开第一页~
我,不是以前学会与学业兼顾的了的人了~
以前总会在忙碌中,
享受偷偷的温习~

李彦凌,也许秘书并不适合你~
不要去觉得是世界欠你的,
明明心里面已经心里有数了是自己的问题~

李彦凌,
竟然知道这次的错处~
就好好的检讨啊!!!!
下次的捐血运动,
可不要那么的粗心了!

其实也真的很想尝试别的工作~
至少我是比较适合专业化生产~
只能专属一个大标题,作出分析~与解释~
捐血运动,
想想只要有个脑在处理事情~分析事情~危机处理~等
至少我还会很成功吧?!?


李彦凌,
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