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8 March 2012

哈哈哈~~

哈哈哈~~
今天很想说这个



哈哈哈~~太强了啦XD
人生做了那么多的测试!

只有这个才是最准的XDDDDD
其实什么准不准啊~
看你接不接受而已嘛=)))


都是鱼生玩我才会去玩的XD
太好了啦,这个结果^^




我是个坚强的小孩~~
不错了啦~~我觉得是啊^^
虽然有时候很脆弱,
但那也是自己的保护层有空洞了,
才会脆弱起来~~
但我的防空洞很强,
他会愈合的=)
一旦愈合它的威力超强的!!!
我的坚强没有人看得见~~
但是偶尔你接触我,
你就觉得我好温暖~~


狂野==
冤枉~~很多人说我是青山放出来的==
哎哟~~人不狂野一点,
哪来那么多的【那些年】~【那一年】窝:-O
反正我疯狂了就是我的人生,
我疯狂了就有一群跟我不相伯仲的青山人==
康业佳、胡文萱、郑斯婷、黄钰婧、陈宁、陈皆心、钟宛珊~~
洁思啊~~~莹霜啊~~~~~
哈哈哈哈~~还有很多都是
有的人你第一次看见的时候斯斯文文,等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医院放出来的 ! 
这个就是我的狂野^^
我爱我的狂野,
更爱你们的狂野~~
有着这些狂野,更让我们想沙漠中的玫瑰花❤
即茁壮又美里~又热情~又性感~有动感~~
娃哈哈哈哈哈~~~


 我的自信,
还不是你们给我的^^
朋友,就因有你们,
更让我放胆,放心~
以你们为荣的做我爱做的事^^
至少我在你们面前我的自信心是超越的!
200%%%%%%
哇卡卡卡卡卡卡^^


博爱窝~~
这个还要讲的么!
我给你们的爱已经多到溢出来了!!!
康业佳你说,
除了他,还有谁的肩膀那么的好躺!!!
郑斯婷~除了我以外有谁的肚腩最好睡!!!
陈宁~~你的守护天使我,
是不是很可爱叻XD
我有我的脂肪保护我温暖我的身躯~
而割舍了我的红红的被单给你^^
多温暖❤❤
哈哈,
这个就是大爱情神的我XD


伟大~~
哎呀,这种东西当然是你们最需要我的时候才说的嚒!!


其实,
这些日子慢慢的过,
真的要偶尔的总结一下~
有谁是真的从一开始陪到自己最后~
有谁是半途离开了自己~
有谁是真心的对待自己~
这些人往往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
却少了谁,都不会完美^^
虽然后拥有的时候,
不觉得你很珍贵~
但是难道等失去以后,
才发现,ehi~少了他有些空虚?


朋友,
期中考过去了~
我的你们的感情依然100%红红的亮亮的成绩哦!!
如果不打分,
那你们就是我unlimited的income^^
哈哈啊哈~
谢谢你们,
这些日子对你们太多~
真的是够力到!


虽然这次少了东于哲的陪伴~~


但至少我们还有凉凉的深秋XD
再不够~~
我们一起丢掉烦恼~离开地球的表面~去迎新球^^


生命中有你们才更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