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6 March 2012

迎新·营❤

迎新~营心❤
啦啦啦啦~~
2012年的迎新营有结束了啦~~


哈哈哈~~
一整年下来,
好久没过得那么的充实了啦XD
真的无法想象,
自己足足的三天满满的没有被浪费掉~~
行程排得密密麻麻~~XD
从早上到晚上~到睡觉都是再做做做~~


哈哈哈,
这次的营,
心理面总是出现着
【人生有几多的16岁?】
【那16岁那年,我曾经~~】
就是心里面有着这些话,
才会更勇敢~更尽力的去完成更多事情!


最深刻的永远都是,
晚上一起守夜~
守完以后躺在凉凉的课室走廊看红红的天空~
说说无聊的话题~
还是看着一些人累累的但却坚持守夜的人打瞌睡的样子~
抑或是,
看着一堆男生把守夜变成宵夜~
把本来会瘦的营变成增肥营==
就因为有我们,
才让那个孤寂的夜晚变得不一样~
一个人的一生,
有多少个半夜是这样过的?


还是想想五分钟战斗澡?
永远最早进去的我~
都是最后一个出来的我,
在别人用五分钟洗澡的时候,
我却用了两分钟洗澡,三分钟找衣服?


还是我很光荣地说,
我把我的守护天使守护的太好?
别人的守护天使总是离自己太遥远~
而我守护的人却每晚睡在我旁边~
他冷的时候,
我把我的被单都给他~
她努力地带组的时候,
我总是为他加油?


还是喜欢这个营让我达成了目标~
迎新:迎接新生~~
虽然我认识的新生不多~
但是我也认识了不少的新生和一些的初二生~
好像有个叫健美先生的~~
哈哈哈,我抱过他的叻XD
他也曾经的信任过我,
他被蒙上眼睛的时候,
由我带他走去一个地方坐下的~
那时候因为他看不见,
他唯一能信任的就是牵着他手的人~~就是我~~
哈哈哈,感觉很不一样,
有个人信任自己交托自己,
那种感觉很不一样~
哈哈哈~~~


迎新过了,最重要的还要是营心....
与学会里的每一个人经营起新的感情~建立更浓厚的感情!
营的筹备以来到结束,
我总觉得我心里面那厚厚的大大的围墙被打破了~
我开始接触那些我不敢接触的人~
我开始相信自己~
我开始找到方向~
我开始相信伙伴带来的魔力!
我开始懂得怎样的付出才会有回报~
我开始明白人生的存活方式是弯弯绕绕的~


我的隔膜~我的心墙不再限制我了!
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
生出来,不是你的权力大我就要受命于你~
不是的~人,是要沟通与交流才会获得更快乐!
更寻找到自我!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这次的筹委团~~
就是因为这份感情吧~
让我觉得这一切就算再难做,
但有一群一起奋斗的人在努力着!


我的两位筹委主席....
我很感谢他们~
这是我做筹委以来,
第一次感觉到很忙但却很充实的感觉><
我第一次可以被那么的放胆的去做~那么的被肯定的去做~
也许很多关于秘书的东西他们都不知道~
所以很多都是靠着我的经验~和我去问的~
才能完成......
但,他们是真的放下太多的忧心对待我....
他们信任我的能力~肯定我的工作,
这就是我开开心心认真的去完成的动力!


哈哈哈~~
很开心有这个平台,
让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这次的活动以后,
后面有的是很多的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想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个责任~
接下来我是怎样的?
其实心里有着担心,
担心着一个我想说但却不能说的忧虑~


如果没有这个忧虑,
我会去争取属于我的机会!


这个营,
对每个人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
真心对待,
就真的学习的除了是筹委安排的以外,
还有更多不同的第一次~


看吧~
每样事情背后都有它的故事~
每一个人站的角度不一样,
得到的固然也不一样啊~


我,
李彦凌,
珍惜每一次的学习~
更珍惜每一次的相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