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6 March 2012

满足

啦啦啦~~~


李彦凌的日生好容易满足啊~~><
哈哈~,
不要以为太容易满足的人,
就是一个没有目标的人~~~
满足后对我而言,
就是更用心的往前走~~


哈哈哈,
不要吝啬对我的赞美,
因为这些的赞美,
不会让我骄傲的....
它只会让我更勇敢,更有信心的肯定自己^^


俗语说,
人类是贪心的~
当我满足以后,
当然会设法的放大自己容器,
装更多的成就啦XD


人生就真的像个物品清单~
当你得到那样东西,就勾一勾啊~
然后下面再列更多自己想要的东西~~~


读商科不懂是不是读傻了,
商业的东西总是注重在
人类之所以有活动,就是要满足消费者无限的欲望与需求~~
人之所以要生产~要企业~要发明~要培育,
都为了满足最终消费者的无限欲望与需求^^


哈哈哈~~~
所以人贪心是一种本性~
只是看自己如何运用,
好的话就是对自己有益!
不好的话那也是滥用了啦~XD


李彦凌,
我喜欢你的贪心,
每一次的贪心,
都只是为自己带了更大的快乐~
更为别人带来一个更快乐的环境>,<"


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不一样的人,
就会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