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5 July 2017

第一次对话

那个,以后和我走完我下半辈子的你,在干嘛。
突然心里寒了一下,你是否在经历一些很刻骨铭心的事情?
我好想认识你,或是说早点认识你,早点懂你,早点进入你的世界。
我们的人生都不是很长,但在等待相遇的那一天,却也耗掉了一大堆可以保护彼此的时间。
我想更懂你,我想珍惜每一个可以看到你的日子,
不知道你是谁,但,当你出现,我一定会好好爱你。
起码我现在是爱着那个未知。
起码我会想念你。
起码我会惦记着你现在开心难过,自暴自弃还是拼命的努力达成目标。

我想告诉你,我现在好难过好挣扎,
一种感觉就是知道可以尽力,但却使不出任何的力量往前走。
如果你在,是否可以瞪着我,要我完成我的事情才可以让我躺在你的肩膀上,
是否我努力到我自己也满意了,你才允许我被你抱在怀里。

我的世界怎样都放不进朋友可以帮你做的事情。
我很多很多自己,很多小动作,一直一直都在等你出现了才可以做。
当我自己在原地踱步,却不想被人看见的懦弱,我只想让你看见。
当我很狡猾的在做一些自己知道的白痴事情,我只想逗笑的人是你。
当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时候,你会是那个和我志同道合的人。

我真的好想知道我们会如何相遇。
我会讨厌你吗?
我会一眼就很喜欢你了吗?
你会让我仰慕,支持你吗?

想在你每一孤单的时候,陪着你,做你的那个专属。
偶尔做一下那个让你朋友羡慕的女朋友,
偶尔做一下让你生气但却心疼的野蛮女友,
偶尔做一个你不说话但却在你身边把你安抚下来的治愈者

你在哪里。
如果我知道了。
一定奋不顾身的出现。

我的人生是有很多很完美的事情可以去做。
但我这一生投胎了做了李彦凌,而这个角色,
却只想找到你,做那个属于你的他,尽力地爱着你,
尽力的和你数数人生的每一天。

不是没有大志,
我只想我的所有你可以参与,
你的起起落落我也在你身边。

我要的不只是和你共享结果,
我更想和你共患难。

我的你,我爱你。

我的你,一定要好好的等到我们相遇的那一天好吗,
我的你,记得做自己想做的,照顾自己,不可以生病,你一定要健健康康
保持健康的身体,能和我活多久,就活多久。这就是我想给你的任务。

我答应你,我不会糟蹋自己,再难等,也会等到你的出现。

以后我会好好的写下想和你说和你分享的,等那一天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那就是我们的对话。

不要觉得我白痴哦,我真的只想你在我身边听我说说,被我关心下,
跟我一起,你会更白目的哈哈哈。

好吧,我会好好的准备考试,
那你也要好好的收拾心情振作起来,让自己开开心心的完成。
然后继续思考你要怎样遇到我!

05072017 1139时 NYP Library LVL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