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记忆的增加

哈哈。。咱们的早餐【黄师奶】之少合照!

打不透的我。。
身上剩下一个玩币。。
于是选择了这个小老鼠来坐!

哈哈。。
在这充电的假期。。。
终于终于在今天可以出外溜了。。。
原本就仅仅的想回学校补数学。。
结果却去了学会的
【圣约翰救伤队第一届羽球锦标赛】
哈哈。。真的很够里扎到。。
erm..
出席的。。蛮感动,
全都是新生女的。。。
哈哈。。。仅仅两个男的了!!!!
很享受了。。这过程!
我真的很喜欢这感觉!
因为真的很自在。。很舒服!
很早的到那边。。
吹下水。。聊下天。。
慢慢地走去了羽球场。。。
还去了叮叮场。。打机。。。
可是傻婆的我。。
被机器骗了。。
哈哈。。放了玩币进去,
才发现我不会玩。。
哈哈。。够里扎到!
过后就去打了1个半小时的羽球~
哈哈。。真的很爽!!!!!!
那个好好笑的咏键。。。
竟然拟了一份【大会简章】+【组别名单】
哈哈。。很不错的!
很正式下的!
我就跟艾嘉同组。。。
【两个傻婆都不会开球】
结果对上了咏键那组。。。
输得五体投地!!!!
haiz..............................
O(∩_∩)O哈哈~
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最后抓着嘉苇陪我打多几场,才回学校。。
我很早就回了。。(约了朋友回学校)
结果错过了【大合照】可惜啊=
今天觉得最搞笑的。。最糗的。。
莫过于不会搭lift。。。+不会回学校
说起来真搞笑。。
我要去搭电梯。。
结果我看着电梯在想,
【死咯,我怕叻,而且我不懂那一层下了。。。】
我就跟在一个循中生后面咯。。
结果他满怀疑惑的看着我。。。
我就跟他说我不会咯~
结果他陪我搭。。
下到去正门口了~
我又停着了。。。
【死咯,我不会走回学校的路了】
哈哈。。鼓起勇气的说
【同学,你知道怎样回循中的吗?】
哈哈。。。我糗了。。。
那个循中生就带我去倒过天桥那边咯。。。
哈哈。。。我可以自己回去了!!!!
说真的,真的很糗咯!
不顾面子的。。
直接说【同学。。。】
啊!!!!!!!!!!
哈哈。。今天又多了很多很多的记忆啊!!!!!
哈哈。。。谢谢翰翰啦!
不然我的假期有够力闷得!
哈哈。。今天真幸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