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开心v.s烦恼



不知不觉一个假期也过去了~
所剩的时间,
逐渐觉得不够用了!
其实我很讨厌这个假期~
因为他把开斋节跟假期重叠~
结果父母们也放假了~
就每天到处走~
根本没有时间可让我在家里做完我要做的事!
功课~复习~笔记~
什么都完成不了了!
所以心情也蛮糟糕的~
在这个假期里,
我明明规划好,
我要读的书,
我要做的事,
可是却一直被泡汤了!
假期里。
去过吧生吃海鲜~(不怎么样的味道) 
也看过i-City~(很美,不过很多人)
去过戏院一个人自己看戏(Cats & Dogs)
去过Look Out Point(很喜欢)
每一个活动,
都是弄到三更半夜才回到家。。。。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啊!!!!!!!
~~~~~~
我的假期计划啊!
我的考试啊~
我的脑子真的一片空白了~
如果说之前我有专心听课~
我现在不会那么的懊恼!
但我根本连书都没翻过啊,
我的学习阻碍又更大了!
我真的越来又迷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