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输了不等于失败了



刚刚读了一篇言语不深,
但很有感情的一篇文章!
顿时觉得其实现在的心情过得那么多难堪,
原来都只是青春在作怪!
原来都只是一种必经之路!
面对着生活,
不愿意站起来的,
或许就是着青春的失败者!
而我也发现了自己。。。
当我觉得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
在困境中盘旋着,
无法得到真正的嘘寒问暖,
我会很抱怨生活的!
但如今,
我可以知道这世上不仅仅只有我一个人在奋斗着,
我的心暖和多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孤军作战!
我觉得我就是那种人,
突然间的心情不好,
不想说话只想静静的一个人不被打扰;
突然间会责怪自己,
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好不安心。
难道这全都是青春心理产生的作用吗?
怎么我就是那个人呢?
这样累的人,
会一辈子失败吗?

在我世界中,
没有失败,只有堕落!
失败的真正定义,
不是说参加了一个比赛,
输了=失败了!
而是知道自己输了,
一直不肯去接受事实,
觉得自己是一辈子的输家,
错了一次就永远不会成功的烂卡!
做人面对到问题,
都总是要面对,
不管你逃避多久,
始终都是要面对。。。
就算我知道我自己也会逃避,
但最起码我很肯定的说,
总有一天我还是会站起来面对回那件事!
输了,不是应该埋怨,
而是叹息又失去了一个机会,
但是我却得到了另一种体验!
虽然我看起来很折磨自己,
但是那觉得不等于我放弃了自己,
不等于我觉得自己失败了!
那我也只是想让自己的生活活得酸溜些。。。
较有意义!
就算我多懦弱,
我也不会让自己失败的!
一旦有了失败的精神,
一辈子都很难真正的看待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