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 October 2010

掺杂的心情


这几天都是忙忙的。。。
忙着开一个个的会议。。。
那,是好事?坏事?
我也不知道。。。
或许是种荣幸,
但只是来得太早!
现在的我还真是一片空白。。。
没有思绪,没有真实的表情。。。
甚至觉得说,
很容易的就失去了体谅!
现在的我在追求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属于。。。
每个人有各自的烦恼。。。
甚至每一天不知那个时候,
有些伤心人会偷偷的哭泣着。。。
我想我也算是幸福中的吧?
最起码我拥有最起码的自由!
最近的我真的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我真的没有太多的空间,
去容纳更多非快乐的事!!!
说真的,我也蛮讨厌自己的!
讨厌自己容易生气。。。
讨厌自己没有90%的自信心;
讨厌自己没有90%的快乐;
讨厌自己没有90%的包容;
讨厌自己没有100%的体谅;
讨厌自己没有100%的好人!
或许这些都不是我人生的重点,
我只是讨厌自己容易顺从!!!


日子一天天的过,
快乐与不快乐都即将重重压在身上了。。。
或许我人生还有另一线生机————转班
但是值得吗?
我承认我是个没用的人,
我没有勇气去接受另一个新生活。。
我没有勇气再去融入别人的世界。。
我没有勇气再去面对新的挑战。。
我真的真的不想胡乱的改变自己的一生!
这一切不值得,也不应该的!
现在的我还真是傻乎乎的(=@__@=)
什么都不会去多想。。。
什么都半知半懂的。。。
什么感觉都不去想他多。。。
仅仅说就这样好了!
或许我真的还没找到专属自己的永远。。。
我不知道日子该怎么过。。。
但是偶尔心中有会无意中感到甜丝丝的感觉。。。
或许这次交对了朋友吧?!?
就算现在的我,
知道自己的生活过得如何不快乐,
但是我相信我还是有一群挺我的朋友,
为我出头,
为我而快乐!
这次是真的甜了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