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2 October 2010

黄金12小时



今天我又快乐的过了一天....
虽然依然要5.30起床...
爬去学校...
可是我可是乐得很!
虽然今天都过得没有怎样...
但是心中满怀着快乐!
早上,
虽然傻傻呼呼的被骗去做功课...
但是却可以消磨时间,
帮他们节省时间!
我也很乐得很的...
后来发生了小插曲...
毅勇,琪,楚欢和我,
一起老鬼远的走去黄师奶...
还点了两杯忘情水
(毅勇有份哦)
哈哈...
过后竟然看到【他】叻!
哇塞....yeng到!
够力啊!
他的一个笑容,
杀死了很多细胞啊!!!!!!!
哈哈...
不能透露他是谁...
因为我不认识他!
过后吃吃喝喝的一个多小时过去了...
可是过程中,
大家都有说有笑的!
真是乐得很!!!!!
我也很享受!
其实我很喜欢,
和朋友出去吃东西,
快快乐乐的谈天!
因为那是幸福的一件事!
过后回到学校,
我超闷的!
无所事事的!
就呆去图书馆看书!
躲在图书馆某个角落的地上看书,
很有意思!
我超享受!
哈哈...
看了本心理学的书,
学到了很多知识!!!!!
过后糊糊涂涂的到六点了...
然后回家了!
今天的12个小时!
真让我觉得幸福!
我很容易满足!
只要快乐,
我就能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