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9 October 2010

前进的未来

哈哈,
又告一个段落啦!
很快乐...
人生的初二,
就要say goodbye leh....
好大的抱负哦...
又要向前迈进了!
又要面对更艰巨的困难了!
不过,
先不让自己去的太远...
先来给照片分享吧!
我们第一次出去玩
却是这样留下了记忆
【断头台】

哈哈...第二次的合唱比赛
同样的拿了奖!
【智慧的舞台】

就这样又走过了一次的学习
食堂监督“成功”
【各自的岗位】

第二次的运动会
终于有我的存在啦!
无限的感动
【热情的沙漠】

哎呀呀....
义山行...
多么的慈善啊!
【长远的道路上】

朋友们,
谢谢你们...
让我幸福了!

所有可爱的,
哈哈...我幸福了!

可爱吧?
无意中弄出来的...
哈哈。。。喜欢!

谢谢你..
kamsahamidah....
=)

thanks a lot for u...
hehe...my sweet girl...
hehe=) be more happy..

我的初二又要止步了!
真是舍不得啊!!!!
时间过去了,
回忆增多了,
人也该向前走了!


其实幸福愉快了,
也没有很难达成!
只要
心真,
语真,
心正...
我想无论前路多坎坷,
幸福都不会抛下你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的只有一张罢了?呜呜...TT

yenling said...

谁让你不和我拍多点照片...
我要的是合照咯!
不是合成照!
支持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