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8 October 2010

❀什么是人生❀

我发现一直以来,
我从来都没有去弄懂什么是【生活】
我们从来没有去得到生活,
我们仅仅只是看过别人的生活!
人生,
如此的多样化,
你看过多少种?
而我连什么是生活,
都搞不懂,
何况去看透别人的生活呢?
有的人希望自己的生活充满快乐...
有的充满幸福...
有的更处处充满着仇恨!

最起码现在的我看透了一点,
活着为的不是名利,
不是陪伴...
不是成功...
不是欲望...
不是争取...
活着更不是为了一样东西而活着!
我觉得活在这世上,
能拥有什么,
都已注定了,
只是在等待时机的到来!
活着,
不管发生了什么令人痛心不已的事,
真正活在这世上的人,
绝对不会轻易的结束自己的生命!
轻易的让自己离开,
为的是【逃避】【害怕】【无奈】【无助】...
如果一个人轻易地,
因为这些原因而选择说来生再见的话...
那样你根本就是为了【依靠】而活着...
因为你觉得是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觉得活着没意义了...
可是失去的,
跟着自己的消失,
那更不是没意义了吗?
失去了,
可以制造一个机会给自己,
让自己重新不再为谁而活着!
有时候觉得,
如果一个人是【因为】而活着,
那那个人岂不是要死八次九次十次了?
这样有多少条命够你死呢?
人生不是要告诉自己,
活着是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属于自己的记忆。。。
【为了】是为达求自己的要求...
而不是达至自己的生活哦!

就是不知为什么,
现在已学不会感性了!
只希望过得安稳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