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空白》担子


突如其来的假期,
又过去了...
只觉得这短短的几天内...
好像过得很空洞!
没有意义的!
因为这份空洞,
让我萌起了孤寂的心...
一刻都没有停过!
反而却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这几天肯定是伪装的!
不知是怎样了,
现在对生命这东西,
越来越害怕!
总是会冷不防的觉得自己的生命,
好像快要结束了!
可是却总是在想说,
我活着从没有可以让我安心而骄傲的事!
只觉得心是如此的空洞!
很想注射一些填满心房的药!
究竟是什么原因,
让我突然觉得生命的句点?
是我看透了我那漫不经心的生活吗?
是我还不懂得天高地厚吗?
一年了,
很快的又要过去了!
总觉得这一年来,
什么都是“0”的!
好像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年!
这一年的记忆,
在我脑海中,
都只是空白!
怎样想也想不透这一年的自己!
这一年的我,
全都是归功于“0”
这是上天要我重新开始吗?
那我明年的考验,
会更艰巨吗?
忘记了去年...
空白了今年...
明年呢?
我真的名副其实从“0”开始!
也许我应该从新适应一个新环境,
好让自己跟上属于自己的tempo....
心中真的好多疑问??????
为什么今年我是如此的空白?
大不透!
小不开?
迷迷糊糊得让自己放弃了这一整年!
究竟这一整年的空白,
上天要我学会什么?
为什么在我记忆纸上,
我无法纪录我今年的优缺点!
我得到的教训是什么?
我要改变的是什么?
真的是真真切切的“0”
 明年..明年...明年...
明年的担子可真重啊!
目标?前进?成功?
这一切都是我空白的记忆!
我失去了依靠..
我没有了依靠..
没有了目标!
真不知道接下来,
我还会不会继续“0”下去!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什么问题来到了,
就去解决,
不是我最想要的吗?
目标就待自己冷却下来了,
再点燃啊!
所以,
想用现在仅有的颜色,
涂鸦自己空白的画纸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