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8 October 2010

我有的是优良,你有的只不过是无理

原本真的打算什么都不管了
可是他们又掀起了一盘风波
我觉得我承受不了咯!
如果他们真的要搞我,
我想我不会害怕!
因为我会运用我的理智!
他们敢打我,
我报警!
他们敢恐吓我,
我找训导,
绝对不留一点面子!
因为这种人唯有在痛过,
受过教训后,
才懂得什么是成长!
我绝对不畏惧一切...
因为我很清楚,
我和他们站的岗位是不一样...
他们是卡住的成长,
而我有的是勇敢向前的成长!
我绝对不畏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