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5 October 2010

真心的笑


今天我过的真的很快乐...
记忆中又多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先是一个下课,
做了个【访问】
过后很大胆的没碰过书的进考场
然而快乐跟朋友走去九王爷
..这一些都是我的梦想啊!
哈哈...
没事想到今天可以实践那么多...
心中满是甜溜溜的感觉...
哈哈....

今天下课,
帮我一个记者做了一个【环保】的访问
环保使者...
当时的我真的还蛮紧张的...
可是真的太多对眼睛看着我了,
我唯有故作镇定!
扎到....
最后还是很自信的完成啦....=)))
哈哈....
tzeyiing,这送你的礼物哦!

过后去考K.H...
昨晚我真的没有碰过K.H的任何书...
这次以为死定了...
没想到他出的问题也没有太难...
多数都是逻辑的问题...
所以很满足了=)

放学后,
原本一大班走去Lrt...
后来麻烦的我要去厕所,
结果剩下我跟文琪自己走去.....
哈哈...
去到LrT遇上了,
我从来不以为他们会坐Lrt的同班同学...
结果坐进了同一个车厢的地铁...
彼此望着彼此的傻笑...
最后遇上了奶茶和胃胃的敬涵...
大家一起在Lrt内闹得翻天...
哈哈。。好糗哦..==""""
过后遇上了玩pokemon的伟健...
哈哈...
大家闹闹的吵吵的到了彼此要下的站...
我和文琪一起从丑Cahaya走去九王爷...
天气热到...地方远到...
哈哈...
没关系,近我家就好!
近我小学就好~~~~
咱们进去拜拜了....
兜一个大圈出去,
买了一杯很好喝吉子酸梅水....
yummy....好喝!
然后再兜一个大圈,
回去陪文琪买象牙手圈....
再兜一个大圈去买午餐...
再走回那遥远的路,
回到了Lrt....
回到了个自己的家....

今天我的心总是载着满满的幸福...
觉得真的好快乐...
距离轻松的日子,
还有四天哦....
不过我还剩下两个考试,
觉得真的好想好想深深呼一口气...
大声地说【我自由啦】
哈哈....
我想,
我唯有向往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才能安心地笑一个吧=)
不管怎样,
今天的记忆对我而言,
真的非常的重要!
因为我还就没那么真心的笑了!

九王爷,谢谢你!
RTM2 Terima Kasih=)
哈哈....





快乐是永无止境的...珍惜是眼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