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1 October 2010

考试ing

真的真的开始考试了
心上完全一点儿feel都没有
当初许下的承诺
【只要我拿到80++就可以去两次的毕旅】
可是怎么现在一点儿冲劲都没有?
是我觉得那是遥不可及的吗?
怎么我觉得好没力量啊?
是我怕累了吗?
是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吗?
满脑总是有着一大堆
无法解开的迷题
总是让自己不知所措的....
如今初二最后一次的考试来了...
我人生最后一个初二降落于此了!
为什么我一点抱负也没有?
现在的我,
就仅仅的只想做个疯狂的我....
什么都不要碰....
什么都乐了一顿才打算!
可是冥冥中,
这些东西都已被注定了
什么都改变不了了!
一年了...
没有变得更懂事,
反而还变得更不知所挫....
难道这是青涩的少年期?
那现在的我,
有多高?有多大呢?
人生总是满满的充满着疑惑....
有的人爱把一个个疑惑给解掉,
作为自己生活的调剂品
有的人却爱把疑惑抛的远远的,
让自己做一个【平凡人】
那我呢?
面对着疑惑,
下一步还是制造疑惑...
循环再循环....
我的疑惑永远只会转牛角尖了
现在开始正式的考试了,
心情也随着改变的沉淀了...
现在唯有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平坦,
那样已经是对自己最大的克制了吧?
考试的我,
就算面对着自己不喜欢的,
而我仅仅只想尽快的吧这些应该要做的给完成
这样人也做得心安理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