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由心出发的感动


6/10/2010(三) 


今天我的心存着慢慢的感动。。。
让我有点醒悟的感觉!
原本今天一切的历史都不是这样的,
原本我今天应该哭到半死,
心情很差,
甚至会失去身边最重要的一样东西!
可是却因为一个【她】改变了我。
这个【她】让我的心,
再次的感觉到了什么是温暖。。
什么是义气。。
什么是友情!!
佩恩,我真的很谢谢你。。。
你真的是个【小不点大冒险】
今天我真的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
就因这件事让我有了的新启蒙!
原本我还在叹怨着我会一无所有,
但却没想到你的一个动作,
可以改变了我接下来要做的事!

今天那一下,
我心真的痛了一下!
可是我的心却慢慢的载着感动。。。
我的心一切一切都改变了!
我知道了,
我不应该在任意的怨自己的生活,
我该自足的!!!!
我不应该再去转牛角尖的去空想一大堆不属于现实的东西!
这次的教训应该有够我用一辈子@

lyl,我知道你看到了,体验到了不该有的东西,

可是我希望你不会有其他问题。。。

然而他们也只是牛头蛇神,

只是一种虚伪的人,

希望你不要再去为这种人而容易的伤心难过,

因为他们是坏人。。。

真正为你的朋友,

只有心才感觉到的!

lyl,你要努力的让这些牛头蛇神不再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