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就是这样

aiyaya....
撑了那么多天,
终于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啊,
好烦啊..
带着生病去考试,
结果一边生病一边作答,
弄到我好不专心啊....
结果我的作文啊,
全部我都不懂在写什么了....
我只知道我好辛苦哦...
很想离开那时的环境!
第一次考试考到酱...
可是心情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我的心情还好好的!
哈哈.....
不知怎么的,
最近的抵抗力就是差了...
使我失去了什么吗?
让我提不起劲啦啊?
还有三天而已,
还有三天,
我就可以快快乐乐的当个主持...
还有三天,
我就可以过很轻松的日子...
真的很期待的...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让我那么的心神恍惚?
我就是缺乏了那么的一种动力,
让我觉得好怕好怕好怕...
可是我也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没事的...是我自己多想了!
可是我就是那样!
好害怕哦....
现在的我是不是什么都【来不及】了呢?

没事的啦,
可能是我自己多想了。。。
哈哈。。。
没事啦!
考试加油啦!!!!
哈哈...
谢谢鼓励过我的人啦...
距离我的80分目标,
我知道有点那达成,
可是在这时期,
我也会努力的告诉自己,
没事的!
一定达成目标的!!!!!!
哈哈。。。。加油哦@
打不败的彦凌!!!!!

傻婆,只有付出努力的人,
才会有成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