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一个人

开学咯!

这两天接触回学业了!
觉得感觉也不错啦~

专心听课。。不怕会失望!
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的~
或许是过的不快乐啊~
最近我真的很想一个人下课。。上课。。到处溜!
我想找回一个人的生活!
不想每个下课做一大堆不想做的事!
仅仅只想一个人溜溜图书馆。。。
溜溜校园的角落!
但是每一次都被破坏了!
心情真的好差啊~
甚至很想哭~
但是却总是要强忍!
伪装的快乐~
伪装的大方~
伪装的没关系~
我累了~要考试了!
我的读书方法仅仅只想一个人!
我不想被打扰!
如果一开学到现在,
我向心瑜那样多好啊~~
从不喜欢开口说话,
一直静静地呆着!
从不主动去认识朋友。。。
我想我的难题应该会少多了吧!
我这次真的完蛋了~
我的心又再次的乱了!
我又要再次堕入死亡的阶段了!
。。。。。。。。。。。。。
心情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