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不是自己

我的心情真的满糟糕的!
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总觉得会很害怕!
甚至觉得好迷惘~
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的我,
不是累!而是害怕~
或许考试的来临加重了我的负担,
才让我觉得那么的压抑!
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标!
我不知道该怎么往前走!
以前别人找我一起读书,
我都很乐意!
但如今却一直在逃避!
咳咳。。。时间真的变化莫测!
时间的改变,
已经在让时间上的一切慢慢的改变!
从前已不再属于未来,
而未来也只是迷惘。
现在的我也很勇敢啦!
最起码以前什么事都不用想的先让自己哭一顿。
而现在却会让自己静静地去思考,
不轻易的让自己伤害。
最起码以前一发脾气就六亲不认的我,
变得亲和多了。。。
面对什么事情,
都用微笑带过!
发生什么事情,
都三八的带过!
这样不就进步了吗?
现在的我还不想赶太快,
免得让自己累得停不下来。
现在的我也不会伤心太多。。
因为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可以一个人再去伤心。
情绪低落,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我好恐惧。。。
我恐惧自己什么都不懂!
生活中冥冥中已经注定人的一生,
就只有我这傻瓜异想天开的,
想要让自己的一生过的轰轰烈烈!
但是却没有经过大脑去想事情的过程!
结果让自己是又不是的抱怨自己的生活!
朋友们有自己追求的事。。。
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但看会自己呢?
却只是充满着【陪伴】
算了吧。。。
或许【陪伴】也算是一种工作!
加油吧。。。

No comments: